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42:00 | 人氣4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43♥三分鐘變成小小歌迷




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加班來錄年輕版+有質感版的十分客家
大家也都回來幫忙了
因為今天的來賓是陳正航!!!!!!!
花樹下的約定主題曲「流浪」演唱者
現場來了好多人喔
有我們、新聞部的記者記者、一堆不相干的人、連化妝室阿娟姐都來high喔
(每次看到攝影機就躲開的阿娟姐!!!)

這應該是我們錄十分氣氛最好的一次了
兩個月來最棒的一次了
因為之前錄老人
當然都沒有人會來看啦
也是本人沒有睡著的一次了
(每次都睡著,連劉榮昌來我都睡著了好尷尬)

新聞部的記者來採訪現場錄影
需要找一些陳正航的歌迷來說幾句話
結果我被這些好孩子們給出賣了
當記者靠過來的時候她們突然都會瞬間移動了
給新聞部記者採訪
我突然發現身邊的人全部不見了
也太沒義氣了吧你們這些人
被記者問到說誰是陳正航的歌迷
結果我還直接回答「沒有人是耶」(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下場當然是重新說一次
採訪完之後換採訪貞君,結果他全部用客家話回答
好呀
來這招也不通知一下


現場超high的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現場演唱
就變成一個小歌迷耶
好開心的感覺喔
(中午來到簽名CD就變成真正的歌迷了哈哈哈)
除了大家熟悉的"流浪"好聽之外,"搖滾賣酒"更是超好聽的!!我好喜歡
雖然要工作但是身體會不自覺的想要一直動
現場聽的感覺超棒的
因為我就坐在舞台正前方
超大聲的喔酷耶
哈哈


太HAPPY了
實習的最後一天還可以這麼好玩
也不枉費來加班了
耶~
而且今天電視上的"全聯先生"也借我們的辦公室來拍廣告
本人很高耶
只是他上身西裝筆挺
下面穿一雙夾腳拖就算了
重點是他的腳很髒
超髒!超髒!超髒!超髒!超髒!超髒!超髒!超髒!超髒!
所以當場分都扣完啦
(還是要給零分!!!!!!!!)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44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42♥種一蕊靚靚的花

(悄悄話)
2008-09-29 08:58:27
(悄悄話)
2008-10-06 13:12: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