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2:50:00 |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23♥上半場終了



七月結束了~~~
我的實習生活也過了一半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喔
因為其他人今天就要離開了,嗚嗚真捨不得


今天一直都在拍照中度過


一大早就到公司去,
趕著福氣還沒錄完,想要大家一起拍照,
劉老師、我的怡樺姐


不知道害羞什麼的輝哥,遲遲不肯拍照~~~


連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的攝影師也想湊一腳啊.......(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中午紀形姐請大家吃飯,
平常超級吵到炸的我們反而超冷靜的,可能因為有大人在的關係
全身僵硬的跟什麼一樣,馬後炮敏鴻哥也只有在這時候會笑我們
拍起照來超級大陣仗


但是玩歸玩,今天還是有工作的
今天錄十分客家
繼上一次的錄影經驗後,這次大家又謹慎多了
該有的儀式都做了
但是
可能是今天的來賓沒弄到,說實在的有點盧啊
進度因此嚴重嚴重超極嚴重的落後
在現場的我都差一點又要去睡了

千篇一律的工作:換投影片+字幕



但還是在現場玩了起來,我們真的很愛玩又很吵
(在現場玩的三八照片要去敬庭的相簿看喔)

結束了錄影之後
又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間
所以大家又開始拍照
在快下班的時候,我發現了疑似廚房他們劇組拍戲的道具
然後大家又開始玩起來
(明明都已經背起書包要回家去了)

賣紙傘的客家妹


一堆農家婦女,魚簍  菜籃   篩子   紙傘都來了

後來湯副也加入了,而且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湯副很"認真"的配合,認真到好想笑啊
真想洗一張照片寄給他做紀念,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逗趣的主管~~~


實習的大家以後要多多聯絡喔~~~
明天開始少了大家,辦公室就很會安靜了









可到相簿去看更多照片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34♥春頌夏禪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22♥非常難但熟能生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