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1:13:59| 人氣3,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丈夫:
> >
> >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 我認為我還是離開你比較好. 我們一起己經七年了,
> > 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昨日我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
> > 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 老實說, 我對你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 > 上星期, 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煮了一些你愛吃的, 買了套新的睡衣.
> > 你回到家, 晚餐吃了兩分鐘你就去看電視 , 看完電視就去睡覺, 看都不看我一眼.
> > 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 說一聲你愛我, 即使是騙我也好.無論如何, 我走了,
> > 保重
> >
> > 註: 請不要找我. 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起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
> >
> > 你的前任太太





> > ~~~~~~~~~~~~~~~~~~~~~~~~~~~~~~~~
> > 親愛的前任太太:
> >
> > 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感到無限傷心.
> > 不錯妳我一起己經七年. 只不過你是否一個好太太, 我內心郤有疑問.
> >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想聽妳嘮叨, 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 > 當然我上星期我留意到你剪短了頭髮.
> > 不過我見到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似一個男人.
> > 妳要知道我是不講假話的, 又不想傷妳心. 所以我沒講甚麼.
> > 妳煮那餐晚餐確是花了很多心機, 不過不知你記不記得,
> > 還是妳煮飯時當我是偉文,
> > 我己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 可能你太大意了,
> > 妳套睡衣上星期穿著時忘記除去價錢牌,上面寫著$4,999.
> > 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五千元, 我希望呢是一個巧合.
> > 但無論如何, 我心內還是愛著妳的.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
> > 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票, 想著和妳去夏威夷渡假.
> > 但當我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己經走了.
> > 或者冥冥中總有主宰,妳我是無緣做夫妻.
> >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幫你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幾多錢給妳,
> > 哪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就說一分都不需要給.
> >
> > 那也好, 保重.
> >
> > 你的前任老公

台長: 貴婦 Lisa
人氣(3,6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皇后娘娘 ⊙⊙ |
此分類下一篇:MI-III
此分類上一篇:視訊問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