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5:48:47| 人氣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娟Say GoodBye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公司要3年了

看著同事來來去去的

如今又一個同事要離職了

庫房裡年紀比較接近的同事

相處也1、2年了

總是有淡淡的不捨

而人緣不錯的阿娟

也讓我們決定要幫他辦個歡送會






最符合我們年紀的歡送

當然就是KTV瘋狂唱

難得的是庫房男生全到耶!!







因為有男有女的情況

為了要讓氣氛High點

男生就叫了一瓶酒

開始玩起激爆骰子

這一玩也開始苦了我

女生方面負責擋酒的是我

就因為希望大家能放開去玩

結果真的玩得很High…High到一個不行

歌后、酒后這種名詞我都不要啦!!

我可是熱愛運動、崇尚自然的陽光美少女耶!!

這次可真的是沒形象到極點!!







總之最後就是開心

發現了庫房女生都怕癢

心機如此重的我當然狂攻他們的弱點

而…沒想到

最好欺負的同事彭大海先生也怕癢

不用說

一定逃不過我的魔掌

結果

他現在每次看到我都會被我癢

也會被我嚇

真是好可憐的好好先生喔!!

台長: 果子狸
人氣(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