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9:45:3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辣媽辣妹的吉他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小玎他們要跟我們吉他社一起表演耶

結果

小玎好像要我幫她們彈吉他

可是...

我沒有譜耶

我找的一個晚上了

網路上都沒有...

現在只有祈禱吉他老師可以幫我找到了

我要辣媽辣妹的

Take Me Away performed by Christina Vidal



Ultimate performed by Lindsay Lohan

我要這兩首啦...

-----------------------------------------------------------------------*
今天心情很糟很糟

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已經不會相信你了

我跟家宜都知道是你在亂說話

你跟我說的是一回事

跟他說的又是一回事

這件事不需要在編下去了

你也不用再跟小嘉說什麼或問什麼了

他雖然一直幫你說話

可是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做了什麼

你說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我明明有跟你說過我生氣的原因

你今天竟然說你不知道

那我說的都白說了吧

就像大家說的

"狗改不了吃屎"

我們在怎麼幫你

你還是會在做出這種事的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我不要在聽到你跟誰說了什麼

這件事都是你在自編自導自演

如果你還要在說什麼的話

我跟家宜會抱著一個看小丑表演的心態來看的

-----------------------------------------------------------------------*
心情不好

淋雨打球



我們以前不是常這樣做嗎?

管他雨下的多大

照打不誤

不過

那時候的我是因為想打球而打球

今天的我

是想要讓雨水幫我掩蓋住淚水

我今天好累好累好累

說不出來那個感覺

就是覺得累想要哭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常常會想要哭

只要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變這樣了

唉~~

兔子眼睛為什麼會是紅色的呢?

會不會是因為哭紅的呢?

最近心情真的一直沒有好過

"笑"

已經不能代表一切了吧......



台長: 野兔雅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