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7:19:51| 人氣3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秒不准再落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前心情很不好
我真的不愛看人家掉淚
即使沒什麼事情我也會傻傻的跟著哭
我ㄍㄧㄥ著不哭因為我知道眼淚會沒完沒了


服務業就是這樣 
即使有不愉快的事情
記得臉上還是得掛著笑容喔
呵呵


聽著歌想著事情打著blog很舒服
現在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彤bbb
收到你的簡訊
其實我感觸很多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喔
到公司我還在跟姐接說
其實我蠻想哭的
想哭的原因有很多
相知相惜到現在
我很珍惜我們幾個人之間的情感
其實你可以回台北好好的找份工作
不用像我一樣還要待在這一陣子
有很多很多的難言之隱很多的力不從心

大家現在各奔東西
都在努力尋找自己的出路
而我們還在渾渾噩噩的真的很白目
很多事情我不說但我想你應該都瞭解的
我只希望身邊的姊妹家人朋友們
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這樣
以後還是能這樣坐著聊是非
有空出來喝幾杯這樣



--------------------------------------------------------------


上班又遇到某人說一些不是事實的事情
其實我很不爽卻也無可奈何
早就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把我說的多難聽
我只能無奈又是無奈
我安分賺我的錢上我的班
我從來不會去想太多也不會要求什麼
以前總視人不清
第一直覺認為你是好人就會很信任你
但其實別人根本不會認為你是好女孩
一樣會把你歸類為@#$%%

我從始至終都很愛惜自己羽毛
我有原則我不隨便


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
總是安慰自己
沒關係
快過去了
只要回台北一切就沒事了


再幾個月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我真的很累很疲乏



-------------------------------------------------------

看到姐接說她想某人
呵呵我回她偶而想到是正常的
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結果傳完我又哭了
很奇怪今天真的哭點很低欸
這應該是我常對自己說的話吧ha


-------------------------------------------------------

2011年期許自己能把助學貸款還完
趕快畢業
然後
回台北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家人事業愛情都能兼顧

wish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要求真的不多






哈皮牛意兒





這姿勢實在醜抱了
陳小蜜叫我擺的
很遜的攝影師ha



我希望可以永遠這樣咖心下去


台長: 肉麻小女人
人氣(35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感じる |
此分類下一篇:省不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心意我收到了^^

(悄悄話)
2011-01-03 16:03:55
蜜蜜
來看妳的報台配上這首歌..想到我們三個人的點點滴滴...我也感傷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要努力多收集我們一起的共同美好回憶喔^^以後大家可能會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見面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妳們千萬不能把姐接忘記了喔...最愛妳們了
2011-01-03 18:5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