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3:40: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隔了這麼久..

我依舊夢見你..

你的吻~依然這樣清晰...

醒來依然這樣混亂我的心...

讓我好想在把時間到轉到最初的我們...

也許我就能好好的跟妳一起...

這一切~對我來說算是遺憾嗎?

你我的回憶~還是歷歷在目...

但我早已失去了你...

再你心裡還存在嗎?

我不敢靠太近~是因為~我無法抗拒....

都要三年了~我還是會想你...

還記得那時~我常很白癡的打電話給你..

想跟妳說話~

但對你來說已經是個無聊的事..

我多渴望~你能再回到我身邊...

但我知道~所有的事情~傷害~

已經再你我的感情中畫下深深的傷痕.....

有時感覺吃力不討好~但我卻還是對你依依不捨...

 

 

台長: 找不到陽光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