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9:03: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文具店~
發現了一個東西~讓我靈機動~
ㄏㄏㄏ~^^

給我點時間~

哈哈~

我的腰跟腳~好像都快廢了~
好痛~痛到我不能走~= =
呼~

我真的好想念你~
那天的夢~
就像見到你一樣~
吻了你~
這份幸福感~能讓我再撐好長一段沒有你的日子~
我愛你~

你有沒有覺得我說這些話很無聊?
ㄏㄏ~
但是我就是真的~
不然你可以回頭看這裡~我哪刻~停了下來~
若不是認真~
我何苦~這樣延續~我何苦這樣~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我需要有個地方能讓我說出愛你的心~

也希望你能收到我這份心~

親親的一個吻~
打動我的心~
一直~一直~
從那一晚~那一吻~
我就注定~為你活~

台長: 找不到陽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