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15:03:26| 人氣6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男忽冷忽熱,請問魚男忽冷忽熱,我該如何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男忽冷忽熱,請問魚男忽冷忽熱,我該如何做....


魚男忽冷忽熱,請問魚男忽冷忽熱,我該如何做? 

我和我前男友剛分手,我們會在一起是因為前陣子走的頗近 
不過那時後他有女朋友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交往 但是一直在曖昧中 
然後他對我超好......(雙魚座男生都這樣 有多好 可以想像:<) 
結果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提分手了 
然後就跟我在一起 
我很喜歡他 感覺他也很喜歡我 
但是我們在一起沒多久 
因為很多謠言 很多傳聞 (同公司
讓我們對彼此開始猜忌 有懷疑 所以就暫時分手了 
這段時間裡我們都沒有連絡 我想讓自己想清楚一點 
等到前幾天 我突然想通 我還是愛他 
沒有必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分開 所以我和他提復合 
但復合後  他對我忽冷忽熱  然後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他到底....... 還愛不愛我.....?嗚嗚 我是天蠍座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聊天 一舉一動 真的都很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突然變這樣.. 
是我想太多 還是真的是他變了?

--------------------                -----------------------------

你魚男對你忽冷忽熱,其實魚男忽冷忽熱是有原因的

如果還愛他,我想換妳主動積極比較好,至少讓他知道妳還愛他

因此,我建議妳保持主動積極的態度來當他的朋友,就算是在FB上或是LINE

主動找他聊天都好,保持朋友的關係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會對妳們現在彼此都好

像我的的一位和我很好的同事,他男友也是雙魚座
他男友因為對他的感情淡了,又對他忽冷忽熱,無法再繼續下去,才提出分手的
他們分手後,我同事一直無法忘記他男友,他用了很多方法要挽回男友,也上網找尋
但是終究没有一個方法能解決他的問題,直到他的一位朋友告訴他
有一個部落格,裏面文章是心理學家所寫的感情挽回文章
請他去去看看,也許可以幫上他,那時我朋友不太相信網站上的文章
但是他同事的好意,他還是去看了一下這篇挽回文章

而他看完後,他感到很驚訝,文章挽回方法他從没看過的方法
這些文章他得到蠻多啓示,文章內容讓他領悟很多事,也用了文章挽回方法去做
才漸漸挽回他男友的心,他一直以為没希望了,卻得到這些文章的幫助
我同事挽回他男友後,他男友變的很愛他,而且也不會對他忽冷忽熱

對我同事真的超好的,我們好羡慕他,其實你可以去看看

裏面的文章很多,也許你要的答案裏頭都找得到,因為有些方法真的對你蠻有幫助
你有空上網搜尋 Mobile370.wordpress.com  祝你幸福






台長: agnespx4
人氣(6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愛你寶貝
2020-10-15 11:07:26
美好生活
2020-10-15 11: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