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6:01:00|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 AKIMIA微電流面膜茶樹精油乾洗手特賣會

面膜

除乳香霜我還訂了一瓶Yarrow and Comfrey Moisturiser  我自己也比力喜好這瓶霜  因為乳香霜擦在臉上對我來說會有厚重感  所今後來我就拿來擦脖子了! Yarrow and Comfrey Moisturiser 有一股很特別的草本香氣應當是西洋耆草的關係  剛打開使用時 以為一樣會是很厚重的質地 不外推開後很好接收 保濕度也很剛好  當初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這瓶我居然第一次買就訂了100ML的SIZE 好加在 還蠻喜好的 否則我就真的要捶心肝了也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拐到!  面膜裡我最喜歡的是一款白茶面膜 我很喜好它的泥狀質地 調的很好  乾掉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還有一款Orange Flower Nourishing Decollete Gel  當初看到名字時我還以為他是膠狀的產品 但其實不是  是屬於膏狀的  不過當初訂購時我沒有看到這項註解 我猜多是後來才加上的!‘Neal’s Yard Orange Flower Décolleté Gel is not really a gel, more of a balm, ''gel''雖然是膏狀的  但卻沒有膏狀產品的油潤 厚度 質地也跟一般膏狀產品不太一樣 看起來像是固態的果凍 擦起來也不有太油或黏膩的感受 味道是淡淡的橙花香    

面膜

台長: agnesjte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