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8 17:57:13| 人氣4,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茶】闖入化學實驗室喝下午茶!調配自己的滿分飲品-好氏研究所



通常我朋友生日,我還滿喜歡去找些特別的餐廳、下午茶
這次我就帶著壽星闖入化學實驗室喝下午茶啦!

 
光門口就很復古的感覺

 

 
從外觀看,真的很有設計感!



一進門就讓我有少女心的驚呼
真的好復古風,而且好漂亮
難怪有些網拍模特兒會來這邊拍照 



還有復古沙發椅,完全濃厚的懷舊感



連旁邊的水瓶都是燒瓶欸,真的太酷了!







復古風的裝潢和傢俱,怎麼拍怎麼美~
好想失心瘋的把他們通通都搬回家XD









店內還有賣些特別的創作小物,喜歡的話都能和店員詢問直接購買~

 




 
品項不多, 簡餐餐點只有兩項「研究員粥品」和「研究員料理」
當天只有研究員料理可以點,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 



 
【研究員料理】$280元
名字取的很特別,但其實就是咖哩飯,而且這個咖哩飯辛香料味很重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加上裡面有秋葵(我承認我是挑食寶寶)
所以我吃沒幾口就給朋友吃了...



如果你是沒有辦法接受很濃厚的辛香料味的朋友,建議就不要點這道了喔!



 
【蘋果風味磅蛋糕】$140元
蘋果風味磅蛋糕我還滿推薦的!
蘋果風味十足還吃的到蘋果塊,增添了許多口感
酸酸甜甜的搭配鮮奶油,多了一點滑順感,好吃!





【研究室小點】$100元
研究室小點是每天限量的,在點之前可以問問店員看今天的限量的是甚麼口味蛋糕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檸檬派!
檸檬派酸得剛剛好,不會過酸到無法入口 
這時候搭配咖啡最剛好了~

 
【研究員咖啡牛奶】肉桂/黑糖/薑 HOT$180元 ICE$190元
咖啡牛奶就在正常值,就不特別做介紹了~

 
【白乳香奶茶】HOT$180元 ICE$190元
朋友表示,也是在正常值~
但杯子和茶壺有貴婦感,拿著就能呈現氣質XD
 
 
【胭脂香紅茶】HOT$170元 ICE$180元
為了燒杯,當然要點選冰的
真的都是用燒杯裝欸!
紅茶就是,很一般的紅茶XD

 
可以先將大燒杯的紅茶倒入長的試管(?)

 
將在小燒杯的糖,按照自己喜歡的糖度慢慢倒進試管內 

 
用攪拌棒攪拌就完成啦~ 
真的很有在做實驗的感覺,還滿有趣的 



總結:
我覺得這間是一間很適合拍照的下午茶咖啡廳
會讓人拿著相機、手機瘋狂拍照停不下來
至於餐點的部分就見仁見智了,我是覺得普普
對我而言,我覺得這間比較屬於專賣特色裝潢型的咖啡廳
建議來這邊千萬別放下你的相機和手機啦~ 

推薦給大家了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按個『推薦』給我鼓勵吧~
想知道我最新的動態消息,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及kaza隨拍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好氏研究所】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3620723 (店家無訂位服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1樓

官方粉絲團:好氏研究所
 

台長: Eveli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