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7 00:30:01| 人氣22,9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讓人忍不住一訪再訪的日式定食餐廳-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說到這間餐廳,一開始是在我公司附近開了一間新的分店
原本從外面看裝潢以為不便宜,卻沒有想到意外的平價
加上有去吃過的同事,每一個都對他們家的餐點高度評價
默默地也就引起附近上班族的瘋狂!!
現在只說到要公司聚餐,第一個都會想到要去吃YAYOI彌生軒~

今天要介紹的YAYOI彌生軒是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分店
對面就是大葉高島屋,位置滿明顯的所以不難找






由於高島屋附近就是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所以服務生帶我們進門的時候發現
有好多日本人都在這邊用餐欸!!
可見YAYOI應該算是滿道地的口味的

  
之前我在公司附近的分店吃過兩次,這次來天母算是三訪了
每一次我都點不一樣的餐點,每次的經驗都很棒
不過今天主要是介紹我在天母用餐的經驗喔~
前面兩次的用餐有機會再補介紹


 
YAYOI很特別的是,他是用IPAD點餐 
只要根據你想要的餐點,或者特殊需求,在上面做選擇並好餐就可以了
他一樣會給你MENU,讓你方便選餐
想要看詳細MENU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詳細版的喔→MENU 

點好餐,他們做好就會直接送餐了
不用擔心到底有沒有點到

 
我們點了兩杯可爾必思,一杯40元
通常在外面點可爾必思,最怕的就是他加很多水稀釋...
每次喝完都有種被騙的感覺,但他們家的不會喔,可以放心的點來喝

 
接著上菜的是期間限定的炸牡蠣 



這樣的金黃色澤,看起來就很誘人~
 
不過說到炸牡蠣,其實最怕的就是他不夠新鮮外
另外一個就是怕他的腥味很重...每吃一口都是一種負擔
所以當炫說要點這道的時候,我還很糾結到底要不要點

後來我只點了兩顆牡蠣的組合
就怕口味不喜歡,點了卻沒有人吃

結果...當我吃下口的那個瞬間 我後悔了 我後悔了 我後悔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他居然沒有我害怕的那個腥味,而且處理得非常棒!!
而且牡蠣真的超大依科,外面的炸粉還不會裹得太厚
有些店家的炸牡蠣,常常外面裹超厚的一層粉,結果裡面的牡蠣小的根本是詐騙...
但是YAYOI的不會!!!他是真的那麼大顆 
光吃原味就美味到不行~

 
他有附上兩種醬料給你沾
建議擠上旁邊附的檸檬並搭配沾醬會更美味~

 
第一個沾醬,我覺得有點類似吃日式豬排會附上的醬
酸酸甜甜的,卻不會蓋過牡蠣本身的鮮甜 



第二沾醬也很不賴,是美乃滋



沾了美乃滋的炸牡蠣,吃起來和第一個沾醬不同
多了些滑順的感覺,甚至是提升了炸牡蠣的層次
兩種沾醬我都很喜歡~ 

 
一整個超級後悔,為什麼我不點四入的組合...
到底為什麼不點...為什麼不...WHY...
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點的是『南蠻炸雞定食』280元
這是我同事之前有點過,他們很推的其中一個餐點 



 
定食的主餐分量還滿大的,連男生都能夠吃很飽
南蠻炸雞的醬料還滿特別的
是南蠻醬+特製的塔塔醬 
吃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像蛋黃沙拉





肉的部分則是雞腿肉,吃起來嫩又多汁
搭配特製的南蠻醬+塔塔醬及蔥花,獨特的風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定食他會附上一碗白飯給你,但如果你怕你吃不飽的話
你可以多花70元,將味噌湯換成烏龍麵
不是白飯換成烏龍麵喔!千萬不要搞錯了~

 
烏龍麵很Q彈,口感很棒我很喜歡

 
湯頭清清淡淡的,不過還是很有味
搭配南蠻炸雞交換著吃,顯得很是剛好,不會感覺很有負擔



定食附的小菜有兩個,一個是玉子燒,另一個則是醃漬過的榨菜
榨菜和白飯可以免費的無限續
我覺得玉子燒倒還好,也有可能是當我要吃的時候他已經冷掉
所以吃不出有甚麼特別之處
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剛上桌的時候,看是不是擁有半凝固的滑順口感及濃濃的蛋香

 
榨菜還滿好吃的,醃漬的味道剛剛好





炫點的是『豪華煮定食』(炸豬排+炸蝦+牛肉) 300元

他比較像是丼飯的醬汁加上炸豬排、炸蝦、還有牛肉下去煮
只不過他沒有放在飯上面而已XD

我覺得這道吃起來可圈可點,他是好吃的
但比起南蠻炸雞來說,就沒有那麼特別或者吸引我

 
豬排搭配滑蛋,一樣還是絕配
 
 
味噌湯的部分,則是加了40元換成了蚵蜊味噌湯
但我覺得他應該不是蚵蜊欸,畢竟和我平常看到的蚵蜊不一樣 
而且喝起來的腥味較重,和平常喝到的蚵蜊湯味道不一樣 
如果沒有喜歡腥味很重的朋友,建議不要加40元換成蚵蜊味噌湯喔~

結論:
我覺得YAYOI彌生軒餐點的份量和價格算是很親民的了,連男生都不用害怕說會吃不飽 
就我吃過的餐點部分,除了很推薦『南蠻炸雞定食』外,也很推薦『名古屋特選鰻魚飯』(鰻魚三吃)
同事吃過的部分,則是很推薦『生薑燒肉定食』
建議有機會去嘗鮮的朋友,能夠點點看這幾道吃吃看 
就有去過日本的朋友說,台灣和日本的口味跟本一模一樣喔~
要是你們有吃到其他很棒的定食,歡迎來推薦我~下次立馬點那道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薦』給我個鼓勵吧!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消息,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及kaza隨拍呦~(飛吻)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YAYOYI 彌生軒】天母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8311618 (平日接受訂位服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0巷2號(在大葉高島屋斜對面)

付款方式:現金、可刷卡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團:Yayoi Taiwan

台長: Evelin

免費法律扶助
看起來很好吃的!!
感謝版主分享好餐廳
2016-03-18 14:09:34
版主回應
不會呦~
2016-03-21 09:25:09
紅帽雪人
原來評價這麼高,那個炸牡蠣真的這麼美味啊!!
那我也要來決定去吃了!! :D
2016-03-21 21:22:13
版主回應
CP值超高!非常推薦!
2016-03-27 18:0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