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0 14:26:10| 人氣8,9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灘島】這樣玩超熱血!三大必玩水上活動-潛水、拖曳傘、夕陽帆船

(文末有抽獎活動喔~) 
其實我們水上活動是安排第二天和第三天,但我選擇一起寫這樣

【潛水體驗】

第二天,導遊Rizan和我們約早上八點在我們飯店集合
接著就帶我們到位於S1區的潛水店,也就是我們要上課的地方

首先他們會先幫你選好你的size的防寒衣和潛水鏡讓你換上
包包會有櫃子可以讓你放,不過基本上防寒衣根本不會進水啦~
建議甚麼都不用帶,直接去就好! 
最多帶一個可以放換下來的衣服的袋子

接著,就會擺好板凳請教練出來教你怎麼使用裝備 
也會確認每一個人是否近期有開刀或心肺疾病等,確認你的狀態才會讓你下水
教練是會說中文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我們原本以為上課可能要上個三個小時
結果沒有想到30分鐘解說完,就可以直接下水體驗啦~

帶著我們下水體驗的教練是當地人,但如果你英文很差也不用擔心
因為教練會先帶著大家到較淺的海邊
一步一步照著剛剛上課教我們使用的方法讓我們實際演練



教練會先幫大家穿好裝備,而且是一個教練帶兩個人喔!
所以也不用害怕下水後,教練顧不到你
千萬別自己嚇自己呀~


然後會確認你在使用呼吸管是正確的,確保你能用嘴巴呼吸


然後讓我們手牽手先圍成一個圈圈,練習等等在水中的感覺

搭船出發!!!

我覺得最緊張的時刻不是下水後欸!
最緊張的時刻反而是教練教你坐到船的邊邊,然後背對著海邊
接著會把你推下去,因為要讓氧氣瓶比你先下水
(這樣講會不會讓大家嚇到不敢去潛水阿XD)  

下水後,教練會先抓住你的手,讓你抓著船身外的繩子
再次確保你沒有問題後,他就會用調節你的潛水衣,讓你沉入海底啦~


第一次潛水整個好興奮,海底好漂亮 
這是第一次這樣子接近熱帶魚 
教練還會幫你拍照還有錄影喔!!
到時候會燒成DVD讓你帶回去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子水中悠遊欸~
雖然會一直注意著自己是不是有正確的用嘴巴呼吸
但是教練都會在旁邊注意你的狀況
也會教你如果你覺得不OK,用手畫個圈他們就會帶你上岸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其中一張了!
教練剛好叫我們在看超神奇的珊瑚,只要你手一接近,他就會跑進去洞裡
有點類似含羞草的概念!
剛好被朋友捕捉下來瞬間  

算好氧氣瓶大家都剩下差不多,教練就會看情況帶著大家上岸啦!
一個人平均的潛水時間大概為30分鐘左右一個氣瓶
但依照每個人肺活量的狀況有所不同。

這次得潛水體驗,真心覺得超級好玩欸!!
原本還很擔心我到底適不適合這樣子的活動
結果沒有想到一切都很順利!
教練也很細心指導,讓我們第一次的潛水體驗能夠這樣子順利的完成
真的超超超級棒的阿!!!

推薦大家有到長灘島去,千萬一定一定一定要去體驗潛水!!

體驗完後還會有體驗證書喔~
因為上岸後回到潛水店家換好衣服,他們還要幫忙整理一下照片和影片
等拿到大概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導遊Rizan就說我們可以先回去,她會在幫我們送到飯店
一整個超級貼心的呀~


【拖曳傘】

第三天早上10點,我們和Rizan約在Station3 的Swiss Inn 外面的海灘
因為離我們的飯店大概要走個10分鐘的距離(快步走)
所以我們就有提早出發!



到達約定地點後,導遊就給我們玩拖曳傘的票讓我們拿著

讓我們等等交給負責拖曳傘的服務人員~



我們要先乘坐快艇到中間的水上活動設施的中繼站


中繼站長這樣!
到達中繼站後,記得把票交給服務人員



一艘快艇載一組人,但我不知道一組人的人數最多可以多少 
如果有人去到那邊要玩拖曳傘,可以詢問一下
接下來就會載我們到玩拖曳傘的空曠區域啦~


我們玩的是雙人的拖曳傘,他也有單人的,但單人當然就比較貴


要被拖出去啦~

 

 
其實真的滿高的XD


可以俯瞰整個長灘島,整個超美的啦~


一覽無遺的美景!

要注意的是,其實他們並不建議你帶手機或相機去玩拖曳傘
畢竟你弄丟會掉到海裡就真的救不回來了...
他們是不會賠償你的損失的喔!
所以如果你要把手機或相機帶上去拍照,那就記得一定要拿好


大概在上空15分鐘後就會開始收傘
收傘的速度很慢,所以不用擔心緊張

然後我們的朋友就和船長串通收傘中間把我們丟入水裡.... 
真的是好樣的... 我朋友還幫我們拍進水的特寫照
你們說過不過分!!
所以我說...如果你也想讓你的朋友進水的話,記得和船長串通阿!!!

可以和他們說你想要特別的玩法,他就會讓你下水了...

回到快艇,換下一組我朋友!!


我當然也沒有那麼好心啊 
讓他們一被拖出去就直接讓他們下水!!
還連下兩次,回程再加一次 


船長很可愛,而且他們都會一直幫我們拍照!!
所以大家記得,一群朋友一定要前面趕快玩一玩
這樣子才能放肆的整朋友阿~





(感謝一起同遊朋友的照片提供~)
推薦想要俯瞰整個長灘島的朋友,絕對要來去玩一次拖曳傘喔~
整個美景都能讓你盡收眼底  

拖曳傘結束後大概是十一點半左右
因為夕陽帆船是約下午四點四十五分,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換衣服吃飯

【夕陽帆船】

我覺得我們的導遊Rizan真的很貼心!
在我們出發前一天知道夕陽提早了,還特地通知我們要約早一點 
也就是因為導遊這樣子貼心,我們真的有看到夕陽!!!

夕陽帆船是和其他人一起搭乘
一艘帆船大概為10個人左右一起共乘


出發啦!!所有的帆船都在卡最佳位置











讓大家看看圖片,這個美景真的沒有辦法言傳
只能推薦再推薦大家到長灘島,千萬別錯過了夕陽帆船
不過夕陽帆船很看天氣,有時候你預約了也不一定那麼幸運的能看到夕陽

如果沒有看到,只能改天或下次再搭乘了喔!


很幸運我們回到沙灘上,夕陽就差不多結束了
晚我們一班搭乘夕陽帆船的人就只能看到剩下一點點的美景 

一切都要感謝Rizan阿~

這次感謝有Rizan幫忙預約還有帶我們去玩,有問題又能夠即時回答我們的疑問
我們這趟自由行才能這樣子的順利!!



 
其實我有剪了一小小段的夕陽風帆影片,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 
但我不是專業的,也是第一次剪接,如果有點卡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如果大家有關於我這次安排水上活動的問題也可以私下來問我
不過現在好像不能公開回答問題吼?
最近關於到底能不能把行程、價格放到部落格鬧得沸沸揚揚的,有點心慌慌...

Anyway,如果有關於我的文章的任何問題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私訊我喔~

-------------------------------------
【抽獎時間到!!!】

說好的要抽獎啦~

這是我從長灘島買回來的,想要趁這個機會送給有緣人
我只會抽出一名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1/7(四)
活動辦法:只要在本篇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最想要去長灘島吃喝玩樂甚麼?』
就有機會獲得來自長灘島的小禮物喔!(不用一定要我文章提到的吃喝玩樂喔!)
抽獎時間:我會在1/8(五)的文章中抽出幸運得主,所以一定要鎖定我的部落格喔!
我也會在我的粉絲團公布,所以想要即時知道到底有沒有得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就對了!!

快來參加吧!拜託不要讓我的小禮物送不出去~~~


想知道自己到底中獎了沒就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吧!!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長: Evelin

Highroad
我要潛水!!!!!!!!大吃火焰起司!!!!!!轟 <3 <3
2015-12-30 17:28:3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12-31 14:04:05
宜蘭徵信社
好好玩的感覺~~~
拖曳傘一定超刺激,飛好高
夕陽也太無敵了吧~~超美
去長灘島度假真的是一種享受
2016-01-12 14:26:35
版主回應
拖曳傘真的超好玩,可以俯瞰整個長灘島
夕陽帆船則是一定要體驗的!! 美景無敵呀>//<
而且長灘島每個人都很悠閒,是放鬆度假的好選擇之一呢~!大推!!
2016-01-12 16:51:41
henry
Thank you^^~~謝謝分享
2016-01-14 17:28:13
版主回應
不會呦~ :D
2016-01-15 10:3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