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3:22: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興高采烈地談及一件事情很久
最令人冷卻的 應該是一句︰

吓﹗咩話﹖係呀﹖


那個時候
應該再說一遍嘛﹖ 不該再說一遍嘛﹖

不說
雙方都不愉快
說了
可能對方會給一些出乎意料地好的反應
就算沒反應,這趟都應該聽進耳了

…………

還是平心靜氣多說一遍好~

︿﹀︿﹀︿﹀︿﹀︿﹀︿﹀︿﹀︿

大部份的事情

都是「質」比「量」來得重要吧

所以拜託︰我要高質,不要大量低質﹗

︿﹀︿﹀︿﹀︿﹀︿﹀︿﹀︿﹀︿

今天早上到中環一遊

途經一片死寂的銅鑼灣及灣仔

這真是近年香港極罕有的境況

對政治及商界不熱衷不關心的我

覺得有點新奇 但又有點可怖

能令一片繁華變作死寂 又將一片死寂變回歌舞昇平的

都只有政治吧…

…似乎要開始了解一下這門學問…的皮毛…


又, 簡單的人 原是最開心的人
  毫無難度 早起早睡然後散散步
  我要愉快 祝我愉快 請拖著我手
又又, 朋友,絕對是人生中的明燈﹗
   Thanks friends !!
又又又, 不要忘了從前那簡單的夢﹗


by 吉, office, “唔願理 唔願想 明日以後的事”

台長: 李慧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