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0:59:00| 人氣6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我絕望了-王毛副:鮪虎敖傑(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毛弟為第一人稱。

「哥,你愛我嗎?」我靠著王子的胸膛的抬著頭問著。

「當然愛啊!」王子笑著,我只是表面笑著,好敷衍的答案。

*-*-*-*

我一臉高興的跟著鮪魚、虎牙來探王子的班。

「鮪魚、虎牙。我先去找我哥囉,等等見吧。」我和虎牙他們道別之後,走向王子的所在地。

一個轉角,就撞到了人。

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痛啊-…。」撫著屁股,抬頭看了人「小傑-…?」小傑哭了。

「都是你!」小傑對著我就開罵「什麼?」我疑惑了。

「為什麼!你要搶走敖犬!為什麼!」一巴掌,我輕撫上臉「小傑,你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站起了身。

小傑一把推開我,我撞上牆壁「痛…。」看著小傑已經跑走的身影,腦袋禮貌出了好多好多的問號。

「你沒事吧?」敖犬看著我「沒事。小傑他怎麼了?」輕揮了揮手。

「沒什麼。只是在生氣。」

「氣什麼?」

「氣我愛上你。」多有爆破性的一句話。

「啊?」張大了嘴巴,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敖犬,怎麼覺得敖犬比較危險了?

「我愛你。」托起了下巴,一吻了下去。

當我還在驚訝之餘「邱翊橙!你們在幹什麼!」王子衝上前,分開了我和敖犬,一臉凶狠的瞪著敖犬。

「沒看過啊!就接吻啊!」敖犬一臉無所謂的看著正在氣頭上的王子。

「莊敖犬!虧我還把你當成兄弟!你呢。」手指著敖犬,生氣。

敖犬也生氣了「邱勝翊!你有沒有想過你做過什麼?」

「我…做了什麼?」有些心虛的回答。

「你為什麼不敢和你弟說呢?說你背叛你弟。說你和小傑接吻啊!」敖犬一臉氣憤的看著王子,衝上前去,抓起王子的衣領。

「哥-…敖犬說的是真的嗎?」眼神透露出了滿滿的傷悲。

「我說的是真的。」敖犬看著毛弟,手還是不願意放下來。

「敖犬,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絕望似的笑了笑,看向敖犬和王子。

「其實,我有一次來探班,就看到了。不過啊!做的比你說的還嚴重呢,是在做那種事情呢。」我望了望地板,又看了看他們驚訝的眼神。

「那你為什麼不說呢?」敖犬皺著眉,看著我。

「因為--我絕望了。」說完,從探班的東西中,拿出了一把刀子「本來我想,殺了你,我在自殺。但是,現在我換了想法。」敖犬放下了王子,我將刀子給了敖犬。

「如何,恨他吧?」敖犬嚇的將刀子丟在地上「呿。沒種吶。」撿起了刀子「吶我是不是應該去毀了小傑?」輕笑。

轉身,跑走了。

王子他們眼看不對,趕緊追了上去。

「小傑小心!」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刀子已經插入小傑的腹部,血染紅了我和小傑的衣服,小傑只是一臉驚訝的看著我,眼裡充滿著錯愕。

「再見囉。廖俊傑。」我發狂的笑著,看著倒在我面前的小傑,我笑了,卻沒注意,我真的真的哭了,真的真的被傷痛了。

幾天後的報紙--。

《棒棒堂毛弟,被判死刑。》頭條。

我真的絕望了。

--完

點點說一下--

有悲到嗎?

希望你會喜歡囉。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人氣(6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開放點文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男孩和自創
此分類上一篇:BBT同人文-想太多-煜本副:王毛

SnOw*
點點寫出來了噎....
是說這結局挺不錯的 (指)
嗯嗯ˇ有悲到 而且真的出軌了噎@@

不過鮪虎的部份實在是有點少說
還是因為他們是副= =?

不過我真不能想像橙橙露出陰森的表情噎(抖)
他居然殺了傑兒噢ˇ我的媽呀
真是一篇可怕的好文啊(語無倫次)

噢對了ˇ下次的點文活動我會踴躍的(笑)
但是前提是要有=ˇ=
2007-07-23 23:46:55
【▫▪花洨
這篇文點的真好-口-
可是我的傑女王因此死掉了>&quot&quot<
我好捨不得唷!
很少會看毛抓狂殺人的說
2007-07-24 13:40:28
羅妤
喔喔...

人家的毛毛橙怎麼變那麼恐怖啦~<王:我的!>

傻點下次來個甜文吧~<毆>

加油~
2007-07-24 17:0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