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8:34: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上 二 輪 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狒孩子的新玩意兒


最近常跟我的伴手牽手來到一廣


不知不覺 就是想到這 (你咬我)


看看泰勞 %#...&)$@#...........講一堆我不懂的語言


逛逛進去了也不會買東西的店


(不過預付卡真的很便宜)


其實只是想來這打打電動 (只有玩彈珠台 我愛壓)


然後看看片子


想把自己塞在電影院一整天


(可憐的玲孩子也被塞了)


因為沒錢吃飯 身體虛走不動


坐在那可以保存很多體力 (好窮阿...........顆粒顆粒)


且重點..........90元可以無限看一天


花哈哈 根本是替窮人出的主意壓


如果我老了


不是孩子了 我也要再來這分享我的回憶


跟我的伴


電影很精采 人生也要跟電影一樣













超精采............................

P.S 結論好像一個老人在說話






台長: 狒*smile孩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