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1 03:00:0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g Las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捕夢網。









於是在機場看到了就將它買下,
一眼就愛上的東西,怦然、接下來就是衝動。






好常做夢,即便那都不算是惡夢,
但混亂到常常忘記是在現實還是在夢裡。


農曆七月的時候不再有兄弟要來跟我玩,
更別說那種抓交替的戲碼、也不再出現。











夢還是照樣做、生活依舊有時混亂,

於是在夢裡,放肆、任性的大口呼吸,
擁抱著甚至親吻著那些無時無刻不想念著的。

一起生活、旅行、試探、凝視,
醒來的時候笑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後來不知道怎的妳突然清醒了,
我還來不及笑、也醒了。

習慣性的按了手機,三點五十六分,
眼角似乎有流過淚的痕跡,我喝了一口水。


想著夢裡的那些,棉被抓得更緊了。










發不動的機車、打翻的飲料、國小的福利社、
坐過頭的公車就像當年那輛41號、
沒有開的咖啡店、來不及填資料的會員卡、
不知道是誰的滿月油飯、一點也不辣的辣椒醬,

在夢裡跟在妳背後的,還是我。











在那之後好討厭聽到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

好希望我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








沒有錯,快要三十歲了,
我們都應該要更現實一點。









--------


擁抱的感覺好真好真,
反覆的醒來了又睡了、抱著。


哪一天我突然就決定不醒了,
妳會不會,更用力地抱著?











台長: eenenderti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eryday |
此分類下一篇:Will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