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6 23:21:4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詹姆斯怒嗆準狀元老爸:別提到我兒子

UCLA超級新鮮人鮑爾(右,白衣者)與老爸(左,黑衣者)。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美國NCAA男籃三月瘋,最火熱的人物莫過於UCLA大一的超級新鮮人鮑爾(Lonzo Ball),除了球技表現受到注目,帶領UCLA進軍甜蜜16強外,另一個因素就是他老爸(LaVar Ball)的大嘴巴,用各種方式吹噓自己兒子,搞得全美人盡皆知,先前說自己兒子比柯瑞(Stephen Curry)還優秀,不把柯瑞放在眼裡,柯瑞只能無奈回應說,「就祝福他們。」顯然柯瑞還算客氣,但惹到詹姆斯(LeBron James)頭上,可就不一樣了,詹姆斯怒嗆說,「別從你的口中提到我的兒子,我的家人!」事情起因是,自從說了自己兒子比柯瑞優秀之後,最近老鮑爾轉到詹姆斯頭上,「在NBA的怪物(指球星),其實他們老爸球技都並不好,像柯瑞的父親(Dell curry)雖是一名會投籃的球員,但就不是全明星等級,還有布萊恩(Kobe Bryant)能成為怪物,也就是因為他老爸不怎麼樣。」老鮑爾話鋒一轉提到詹姆斯,劍指他的兒子,「做為詹姆斯的兒子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被外界期待要打得跟他爸一樣,所有壓力都會在身上,他會想,『我為何要老爸一樣,我不能像我自己嗎?』然後,只要他一打球就會被人家說,『你太軟了,你不是那麼好。』因為眾人對他懷有很高的期待所致。」老鮑爾特別舉喬丹(Michael jordan)兒子最後都在籃球發展失敗為例,意有所指就是詹姆斯的兒子也會跟喬丹兒子一樣。顯然老鮑爾這席話觸怒了詹姆斯,他在接受ESPN訪問時就回應說了,「現在這成了我們之間的問題,這是一個老爸對老爸的對話,千萬別從你的口中提到我的兒子,提到我的家人。」詹姆斯隨後說,「我很喜歡他兒子的比賽,然而他可以提他的兒子們、可以提到籃球,可以提到我個人,但提到我的家人就不行。」鮑爾有可能在結束大一之後,就投入今年的NBA選秀會,甚至有人看好他可摘下狀元,但有這位不斷鬧出風波的老爸,勢必將會有不少話題出現。詹姆斯怒嗆鮑爾老爸。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台長: aeeae28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