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5:11:5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常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好常見面聊天...我開始記不清楚...這是我們第幾次見面了...

ㄏㄏ...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啦^^"...表示...我們越來越好...昨天你說想來我家...

就從中壢上來了...你的確難以抓摸...時常...都是你一時的提議...ㄏㄏ...

其實...我本來這星期就想去找你...後來看到自己那個來...不方便...所以...

我就沒跟你說...有好幾次...都好巧...就剛好我也有空...就見面了...或許...

這就是緣分吧...只是...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奇妙的緣分...

也因為這樣...我更加去珍惜...昨天...我還差點說溜嘴...

你說"喜歡你的人應該很可憐"...我竟然說..."還好啦"...

我竟然很自然的說出口...還好...你沒聽清楚...ㄏㄏ...當然你再問...

我也不敢再說一次了...因為我怕你知道了...會開始跟我有所距離...我寧可...

你永遠不知道...但是...我們卻可以永遠都是好朋友...好開心跟你聊了一整晚...

有些事...我知道我不能阻止你去做...但...我希望...你要加油...如果...

明知不會快樂...我希望...你自己就得想清楚...怎樣都好...我會永遠支持你...

不開心...我會一直陪你...今天早上...你等我睡著離開...

我一起來發現你不在...我慌了一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還冒冷汗...

或許...我真的越來越在乎你的吧...一時沒想到你回去了...恩...加油...

自己要照顧自己...

台長: ☞王堇╭*°oO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