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10:46:01| 人氣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奕霆的明信片之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奕霆,

我坐在麥當勞裡,練習靜默。看到面前樓梯一位年輕的菲傭姐姐牽著一個跟你現在一樣大小、可愛的男孩上樓。她左手拿著托盤,右手伸出跟男孩柔聲的說:「Give me your hand。」

我覺得他好幸福啊!能被一個小姨〈甚至他們來自不同國籍〉這樣關愛著,所以我想到了你。你也好幸福啊!因為當你學習爬樓梯時,一定也是被把拔、馬麻這樣呵護著。

阿渡學步時也是吧!但人的記憶真的很不可靠,當一件事或一種情緒中斷累積,就容易遺忘〈真是有好有壞啊〉。

當你學會了走,便理所當然,從此一個人走路。久了就忘了我們也曾被牽著走。

但這一剎那,我看到了那男孩,想起了你,為你寫這些字時又想起了自己,那份愛重現了。

讓我們現在試著用心,再去感受那份關愛吧。或是,換我們也去付出那份關愛?

總之請別忘了,一個人走路,無論多遠,都還是可以像最初一步那樣慢,以及被深深的保護與疼愛。

阿渡敬上2011年七月

 

 

註:奕霆是好朋友惠瑜與炮哥的小孩,因為希望他是天蠍座而不是射手,便任性的在他的預產期打賭會上,押他一定是二十二號生,結果真讓我猜中了。所以我偏心的更愛他了,並希望以後跟他也會是好朋友。現在比較懂事了,我知道其實什麼星座都好,只要他心裡有愛有光、真誠就好。

 

對了,小Eddie的爸媽是誰?請看以下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adu/post/1310678249

 

親愛的炮哥與Fish,謝謝妳們這麼甜蜜!

 

 


親愛的奕霆,你好啊!

台長: 阿渡
人氣(90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芭娜娜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瓊瓊其華

jj
好可愛的小帥哥~~~將來一定是打片天下無敵手的文武雙全智慧大一哥~~~^^ 真的好可愛!! 看到他什麼鳥心情也會變成彩虹般快樂!! 因為兒子就是這樣陪我成長的!!!! 寶貝~阿姨(請去掉那個婆字..哈哈哈)給你按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2011-08-10 11:2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