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3:59:09| 人氣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致親愛的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的人都在問我們:「你現在在哪裡?」

一不小心,連我們自己都不禁懷疑,如果沒有一個切確的答案,是否就該逃避關切的目光。當然,這大半年我是一路逃亡來的。途中幾次被某某抓到,趁他們一個回頭,我又消失無蹤了。

這困惑我跟綠島大叔談過,在好久以前,兩個人以老人的姿態窩在泳池的按摩浴池裡時。我問他,萬一我落網了怎麼辦?怎麼交待呈堂證供?

大叔說,你可以笑著說,這些日子你哪裡也沒去,但是這些日子,你過得很快樂。

我不知道如此日本偶像劇的回答可否說服只看侯孝賢的他們。但我跟你心底明白,是的,我們很快樂!而我們所謂的快樂也不是他們所以為的那樣,大概類似狂歡之類的狀態吧。…唔唔,多難解釋的一件事噢。

你現在在那裡?

我在很好的狀態裡。這是實話。

雖然我們很會扯謊,但,這次是真的。

台長: 阿渡
人氣(9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是回信的冬天】致所有朋友們一封久違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都有人很像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