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8:54:05|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7/20 區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7/20

天哪~~~~~~~~

最近躺在床上似乎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很熱就算了

重點是我還翻來覆去的不知道在想什麼鬼=  =

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更誇張……

我又醒了三次……

一次在半夜 好像是姑姑他們剛從竹南回來

一次在清晨 我居然還看見橘紅色的天空?囧>

以為在做夢的我又繼續睡=  =+++

還唸阿彌陀佛= ="

好囧好囧

我怎麼俗辣成這副德行=  =


之後我又醒了一次……

視力不良的我以為是八點

挖阿阿阿 跟林屁魚約說要拿球

八點多了 所以想說她也會等我 就"稍"快的準備出門


然後衝個澡出來我才發現……

靠腰啊! 原來剛剛是7點啦!!!!!(ˋ/ 皿ˊ/)TT翻桌



好瞎 後來就弄阿弄阿弄(速度放慢)

還看了電視

因為姑丈開的 所以就跟著看

結果每次他都會看動物……

居然在講動物繁殖的事情  囧>

好有"教育"的東西阿=  =~


後來就快8點出門

在建和還遇到張拓

結果我為了等林屁就跟他說掰掰

我發現……

林屁魚一定睡著了=  =!!!

因為…

我等了快20分鐘了!!!!!


肯定是睡著=  =

所以我就沒在等他 就去學校了



呼 直接去高導辦找老師

阿 大家一看到我就講我的數乙……

囧 是寫的很順拉 不過也只是高別人0.9而已

跟老師聊了聊

就去生物教室弄落點


弄出來……

發現=  ="

數理學群都不能報 如果要報也只能報中華、華梵那些=  =

我不要!(轉頭)


所以……

用到了數乙


結果……


我居然能上世新財金=  =

唔  好猶豫

我不知該不該去

可是我又想重考

但我覺得姑姑他們一定會要我去

問題是……

要我以後在銀行算的是別人的錢我會很不爽

而且銀行…… 有業績壓力阿=  =!


嘖嘖……

猶豫猶豫 

弄完之後差不多12點了

回到家拿個自學卡又衝去學校

結果被姑姑唸……

唔 真討厭的嘴臉




到了學校 有些遲到了

後來我就去第一會議室那考試


很快... 30分鐘就寫完了


然後就回家吃飯=  =

沒錢真麻煩


吃完後 就弄電腦

發現電腦跑得好慢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它快一點= = 

然後我就去優仕網落點分析


靠腰 學測成績填錯=  ="

我居然填到52(其實要-10)


好吧 其實那應該沒差多少

後來看了看

真的好像也沒啥能填的=  =

差不多跟老師的落點跑的一樣


然後又去東海網站跑了一次

夢幻組的稍稍有點好

可是看看優仕網的 那根本就是超夢幻組XD




好無奈

我想報自然組 不想搶社會組阿=  =

而且財金……

好像不是很有興趣耶

嘖嘖


真是猶豫



呼~~~~~~

等分發出來在說

前面會用大概40個夢幻組吧(苦笑)

後面就自然走了~

恩恩恩~


加油吧


明天要去大學博覽會 哈哈哈哈


去年 是為了拿袋子才去 今年也差不多吧 那袋子都好棒XD


恩~

明天要跟原始人去 然後順便去三重家樂福徵短工


恩~

好吧 應該就這樣了 哈哈哈



先這樣吧

好像最近開始行程很忙摟~

哈哈哈XDDD



不過也越來越熱=  =

揪團去白沙灣好了XD


哈哈~


台長: 枝仔冰™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7/20 似忙非忙
此分類上一篇:2007/7/19 思考

2007-07-20 21:59:01
版主回應
2007-07-21 19:5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