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2:02:5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理的價格在哪裡?~成交價就是合理的價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在做房屋仲介時,常常被客戶問到:我的房子的價值是多少。我的回答是:有成交就是行情價。的確,在買賣雙方都認同的價格成交,那麼這個成交價格就是目前的行情價。~回到股市現場~,每一支在報價板上的股票成交價不都是如此嗎?現在所出現的價格,就是現在買賣雙方都合意的價格,那麼這個價格不就合理的股票價格嗎?換言之,常常聽到某些投顧與外資發表一些對於股票或者是指數上看到多少或者是下看到多少的言論,那根本就是狗屁!

未來的價格是由未來的買賣雙方去認同的合意價格,現在的價格卻是現在買賣雙方合意的價格,若是現在台積電成交價是50元,那麼你問我台積電的合理價格是多少,我當然是回答:50元阿!那麼,你如果問我一年後台積電的合理價格是多少,那我的回答就是:看一年後台積電的成交價是多少,那個價格就是合理的價格!如果你硬要問我,一定要我說出一個數字,那我將會告訴你,那個數字沒有人能知道,除非你是上帝!

佛家有句話說:活在當下,歡喜在當下,努力在當下。~再一次回到股市現場~股票也是一樣,未來的價格沒人可以預測的到,現在成交的價格就是合理的價格,那麼要如何穩穩的賺取股票價差呢?就是要買的比市價便宜,或者是賣的比市價貴。

台長: 哈哈哈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股票市場中穩贏的交易策略
此分類上一篇:賭海無涯,回頭是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