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4:47: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這個時候 ..

我都會跟一群麻吉 and Friends ..

出去狂歡 .. (( 其實也沒有狂歡辣 !! 就只是出去而已 .. ))

今年 ..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狂high”了 !!

我想回去 .. 但是 ... 我爸沒時間 !!

而且 .. 我又不想自己坐夜車 ..

唉 ~ 今年 ...

又只能在TV前面看演唱會之類的 ..

好想念八德 ..

好想念八小 .. (( 誰敢笑”八小” .. 我把他砍了 !! ))

好想念麻吉 ..

好想念朋友 ..

好想念雨文 ..

好想念 ...

好想念 ...

與他再一起的時光 !!

P.S. ..

麻吉≠朋友 .. 麻吉是超好超好超好的朋友 ..

朋友是

有空 .. 會去找他 ..

沒空 .. 就是跟麻吉私奔了辣 !!

但是 .. 朋友 .. 是麻吉沒空時 ..

第2個去找的 !! (( 但絕不是垃圾 !! ))

垃圾是從沒想到他 .. 出事時 ... 才有他的份 !!

台長: ∥自閉≠橘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內心 ×╳ |
此分類下一篇:冷漠 ..
此分類上一篇:變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