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1:51:49| 人氣122| 回應0 | 下一篇

驚爆吳哲宇情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故事是經由獨家線民口述的回憶故事..................

我記得在國三時一個接近段考的中午, 我和吳哲宇很早就吃完午飯, 因段考將近而覺煩悶異常的我們, 就決定一起到辦公室找老師打屁, 一進辦公室, 我便看到 Eva {注釋}, 當我正想前去找 Eva 時, 沒想到吳哲宇卻說 因為她昨天被 Eva 痛罵一頓所以現在 無顏見江東父老 , 我不理他, 硬是拉他去我們一路拉扯到了外面 忽然我手不小心一放 ,吳哲宇就重心不穩 ,一轉身便面對面嘴對嘴的撞上了一個女同學, 兩人便一起跌倒 ,更尷尬的是 , 他居然是趴在那個女學生的身上! 好一個惡作劇之吻!..........三天後經我和吳哲宇的探訪 終於知道那位學妹是一孝的學生名叫劉可馨, 但我卻看出來吳哲宇已經被她煞到了! so 他便寫了一張邀請卡約她出來喝下午茶, 而理由 ~ ~ ~ 竟是要為了上次的是 say sorry [好個爛理由]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他們之後就常一起出去玩 , 每個週末更是一定會去圖書館討論功課, 下課時更是心照不宣的到魚池去聊天 我對於他們的進展真的粉好奇 ,有一回他們又一起出去玩, 而且又是晚上 ,我終於忍不住要去看看了~~
跟著跟著居然到了河濱公園, Yes, 我居然找到了一個距他們僅一公尺的隱身處, 雖然我不應該跟蹤他們 , 但是來了就來了, 想走也不行了, 只見劉可馨斜斜的靠著吳哲宇, 一臉幸福的模樣, 四下無人 , 兩人對視, 在如夢似幻的月下, 兩人的臉越來越近, 眼看就要嘴對嘴了....................................................................................................................................... 忽然一聲 : 幾年幾班幾號!!!
把吳哲宇從白日夢中拉了出來, 原來方才都只是吳哲宇的幻想罷了 , 他剛才並沒有撞到任何人 而是因在走廊上拉扯嬉戲 被阿向記了!!!
注釋:eva是我們國三的英文老師

p.s.哈! 很欠打的結局吧! 考完試輕鬆一下, 好玩就好! 以上故事存屬我的虛構, 如有雷同 , 存屬巧合!!

台長: 自動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