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1:05:5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孕"到之~我要當乾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我的"摯友".....

雖然

妳跟我說妳懷孕了的這件事

讓我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身邊朋友不是沒有懷孕過

以前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所以根本不足為奇....



但妳的消息卻讓我超.級.震.驚....

其實我不太贊同這個時候把Baby留下來....

因為還太年輕.書都還沒唸完....

雖然妳很想早婚.....

可是.....

生了Baby後日子會過的很辛苦

不知道妳有沒有完全的設想過??

我不會慫恿妳去把Baby拿掉....

因為那樣對我來說是種罪惡感>"<

可是妳跟妳男友都想留下肚子裡的寶寶

我想你們還是好好的決定

看著妳會用手去摸摸肚子

像是想要保護好肚子裡的寶寶

突然覺得妳好有母性的光輝

害我不知不覺的也把手貼上去摸摸看

明明他在妳的肚子裡還小

可是那感覺好奇妙

看妳好像很堅持的想要留下Baby....

我也沒有很反對的勸阻妳

開開心心的問著妳那妳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妳說都好...但是妳男友想要男生....

我說:"那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要當妳肚子裡Baby的乾爹"......

孕婦~請多多聽聽那一天我們一起聽我MP4裡的歌.....

對妳的胎教應該會有幫助

如果寶寶是男生~說不定以後會變的跟他一樣帥.一樣紳士.一樣迷倒眾女人啦

還有還有~買些很可愛的Baby照片回家貼著每天都看

我家那個讀幼保的女人說那樣真的有用~以後Baby會很可愛



妳喔!!

請記得現在是"孕婦"的身分!!

請妳早點睡.不要一天到晚趴趴造...我的乾兒子<<女兒>>也是要休息的耶!!

還有不要亂吃東西...尤其是有中藥成份的東西~聽到沒?

要照顧好他喔.........

希望....你們可以趕快都跟家人商量好.......

哪天妳想跟我聊啥咪事情~我都隨時奉陪啦.........

台長: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