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5:30:3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值得這樣為我~只會讓我更想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為我那麼傻~不值得...真的!!!

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妳不愛的人而這樣.....

自殺尋死是最愚蠢的事情.最愚笨的方式....

妳這樣...我只會很痛苦.很想逃...很內疚.很自責.....

我知道或許我這麼說~對妳來說殘忍...但這是我唯一能做.能說的!!

妳清醒點吧~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愛她~是個再也不會改變的事實....

我不再愛妳.不會再回到你身邊~這也是個永遠不會變的事實.........

不是我狠下心要這麼對妳說..而是~我只是在陳述事實.....

我有和她說過妳的事情...她說~如果...我要回到妳身邊~她會讓我去...

她允許我對不起她........

但....很抱歉............

我做不到...我無法回妳身邊...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動搖..............

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或許妳會覺得是我對不起妳........

但是~如果真要這樣說....我想是該說明白這一切....

當初~因為我都沒有妳的消息~我無法忍受完全沒有妳的消息...所以我提出分開...

而妳也決定要離開我!!

當初...我的挽回~妳不肯......

當初~妳逃避我對妳所有的聯繫方法...

當初~我的心碎.心死....

妳怎麼都不想想這些當初所發生的一切???

如果真要說....我很明白我並沒有對不起妳.......

我是在我們分開後.我對妳心死後.....我才和她在一起的....

我並沒有劈腿.並沒有背著妳去愛上別人..........

既然都已經分開~我再愛上誰.再跟誰在一起~那都是我的權利...............

妳曾說過~如果我愛妳...那我怎麼可以再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再愛上別人...

妳說了這樣的話...不是很不負責嗎~~我們一直在這個問題上打轉....

但妳有想過嗎!!!如果當初妳沒有讓我心碎死心...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分手.妳沒有離開我...那現在我們會這樣嗎!!!

如果沒有當初的那一切~我們也不會變成這樣.....

事實是無法再改變的....很抱歉我無法接受妳還是愛我......

我只能說~如果妳真的想不開了~這輩子我對於妳~剩下的~只有內疚.歉疚.愧疚....

或許讓我內疚~也有可能就是妳想要達成的..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回妳身邊.....

妳有沒有想過當初妳那樣對我~我又有多難過...............................

妳也沒有權力因為這樣~就想要尋死.自殺.........

一段沒有感情的感情..變了質的感情.....永遠~也回不到從前.................

勇敢承認面對這一切吧.....清醒點.理智點..............................

我們.....不再有可能......................

妳該好好的振作~去找個真正可以愛妳.疼妳.關心妳.保護妳.照顧妳的人........

不值得為了一個根本不愛妳的人傷心難過~甚至想要做傻事.想不開.............

永遠不值得~!!!

台長: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