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4:34:0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0...我的大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走進髮型設計,一切是如此的自然而然,我燙捲囉!!!

大家的評語都還不賴呢,不過今天是個緊張的日子,看著電視開票,

我髮上的捲子也隨著加溫,如同選情。我是緊張的,但當大勢抵定,

我知道有很多人沒辦法順其自然,周圍的親戚朋友都因為大選變了一個人,

也許是因為我不太關心政治,我對誰當選都是一樣的看待,在台灣,

政治戴著名利的光環,顯得誘人。新聞裡頭藍軍的呼籲,老百姓的靜坐,

讓我有些不解,為何不見好就收呢,既然訴求已被接受,打算坐多久,

誰當總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現在的總統不像以前的皇帝

對生民的影響是大幅減少,你們支持的是台灣,還是政黨。

民主風度,台灣的民主已被質疑,還忍心破壞我們的風度嗎,

可以提出合理的懷疑,但不要無謂的激情,同樣的,這次大選的贏家

也無需挑釁,大家都是生活在同樣的世界,呼吸一樣的空氣。

因為大選,鄰居見面不打招呼,夫妻交惡,朋友爭論,破壞感情。

比大選重要的太多太多了,你有自由選擇政黨的權利,但你沒有破壞他人自由的權力。

台灣人,雖然人是不應該被貼上標籤,但無形間,你已把你自己打上記號了。


--------以上為個人感受 煩請不要對此作出回應---------


台長: 鴿群裡的貓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