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7 07:18:07|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年都會輪到一次,每個人都有,紀念自己N年前來到這個無論自己喜歡不喜歡的世界上報到的日子,比起結婚紀念日這種不一定人人有卻必須為了生命安全確保自己沒有忘記的紀念日,生日,這種大家都會有的紀念日,更讓人覺得公平。

還是喜歡,這種被大家想起的感覺,在這一天,享受一些壽星專屬的福利,被朋友特別對待,可以在吹蠟燭切蛋糕的時間裡許一些天真任性的願望。

即便沒有人為自己慶生,生日的月份,也可以收到店家的祝賀或折扣優惠,而感到被記得。

被說是social咖,其實我只有用真心和勇氣去盡可能的關心和交流,對於要創造機會來讓自己得利的這種強目的性的交際手腕我仍然是能力匱乏的,沒有那麼聰明的頭腦可以創造出源源不絕的藉口。平常就不太敢打擾散落四方的朋友了,大家都那麼忙,不敢佔用好友的時間,聽了好多心靈雞湯才開始敢開口麻煩別人,在人際的麻煩與被麻煩之中,學習加深羈絆。

已經準備好今年的生日要在沒有人會理我,純粹聚焦於準備比賽,甚至沒有實體在某一個地方集合討論,只能面對沒有溫度的電腦螢幕像是自言自語的失落中度過了。

沒想到討論途中,門鈴被按響了,對於一個都會獨居女子來說,夜間的門鈴聲是出乎意料的,面對門鈴的心情更多的是戒備。

一打開門,果然是久違的熟悉面孔,熟門熟路地進門當起自家了起來。

人和人之間少了聯繫,時間久了就會動搖起來。即便是以前最信任的,也可能因為害怕變質而更不敢去打開。

沒見面的時間長了,我也真的忘了當初相信的理由。還好有這個日子,重新讓我柔軟。

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謝我還有真誠的隊友可以陪我準備比賽,感謝我的朋友貼心地配合我挑生日前一天就獻上祝福與陪伴。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