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4 03:51:02|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覆覆在留給明天和再努力一會兒拉扯,總是吃完耗費時間煮的宵夜肚子鼓脹了以後,最後還是熬不過體力這關兩點就躺平,一邊滑著YouTube影片做一些閤眼前的莫名掙扎,就算只是看大眾塔羅也覺得多看一分鐘就賺一分鐘。本來已經看到睡著了,就趁著睡意跳起來關燈,但就是這麼短短兩秒鐘不到的動作,睡意就離我而去了,彷彿是為了教訓我缺乏及時回應而製造的一場同歸於盡的復仇。太小氣了。

只好繼續瀏覽,不小心滑到一個描述社會趨勢的影片,即便是操著大陸用詞和口音的youtuber,我還是看到一半就開始激動起來,這不就是我想寫出的一辯稿嗎?好自然,又好扎實,好羨慕。我也想要變成那樣子。

今天晚上檢討比賽,就佔據了我整個腦袋,讓我以為今天就是只有這件大事了,對檢討比賽的喜歡程度就跟考完試馬上瘋狂地和同學對答案一樣,充滿驚喜和冒險,如果猜對了,就慶幸自己的好運,如果答錯了,就感謝這次的學到,讓下一次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不管得分失分,都值得高興。

實在是沒有想看的影片了,一個瑜伽船式的變化動作浮現腦海,才突然想起,這是我今天發生的第一件事,感覺檢討了比賽,今天就沒有別的意義了,靠著靈光一閃的姿勢,才想起來被論文停擺不前的巨大壓力佔據了百分之九十的思考以外,今天所經歷過的美好的事。

今天也是努力地學習了體位法和口令,想要內化成為自己的養分,可以用於下一次的教學。中午和學會和老師一起聚餐,出門前還認真地做了一點打扮,因為太不熟練了而遲到,席間老師分享了看人的經驗,關於背叛和原諒,關於業報,我感覺除了知識以外,在其他體會上又稍微更進入另一個層次,稍稍地減少了自己主觀經驗的干預,相對打開一點對外界訊息的接收能力。也許是踏出舒適圈的開始吧。

晚上檢討完比賽以後,心靈寂寞地出門去買宵夜和熱飲,覺得自炊已經填補不了內心的空虛了,已經臣服於街上攤販給我的即時餵養。本來要買桂花烏龍烤奶,但是已經賣完了,其實我已經喝到有點膩,剛好就點了之前想嘗試的薑汁奶茶,突然一陣感慨,關於得不到,有時候是冥冥之中老天爺按照我們自身心意所做出的安排。也許我沒那麼確定喜歡你,所以你也不再給我訊號。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長到我認為你心裡不會再有一絲後悔了,我才確定,相信我判斷的關於你給的答案。心軟,終究不會永遠的。

還有好多事情必須要去體驗,還有其他人在等待我去珍惜。還有好多心力需要被投放在想要實踐的方面。

台長: Serena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