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00:53:5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日記D4

月經沒有預警地來訪,肚子悶痛絞成一團,失業哪裡都不用去感覺真剛好,夜晚外面街道雨水敲敲打打,下午東奔西跑看完病以後,在擁擠的捷運車廂熬了一段路,出站後又穿越過突如其來的風吹雨打,終於風塵僕僕歸來,坐在桌前,吃完了一份南洋咖哩海鮮河粉N杯熱茶一手杏仁果一碗薑汁花生豆花一包中藥接著配上半顆台南來的甜死人大福,感覺自己像吞了一隻企鵝的蛇在休息,依偎著腳邊的電暖扇,靜默地接收著窗外的雨水滴答聲。

有人作伴,感覺真不錯😌。一開始不太習慣對面坐人,也很不想面對凌亂的家裡,有時候又怕自己弄出太大聲響打擾到對方,但是不用大老遠找外面咖啡店等位子,穿穿脫脫冬天的一堆衣服,又要點餐結帳取餐,上廁所還要帶手機錢包,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感受別人在用功的壓力(奴性真重),在家裏可以拋卻這些麻煩,直接感受到被監督的壓力,肚子餓了還可以有人去買食物真是太好啦,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終於打開了一年又十二個月以前寫不到一半的論文作業檔案,雖然認真不到十分鐘就去滑手機聊天了,從對話中抬起頭來突然看到對面有人才發現對了有人在我家耶真是有趣。讓我忍不住認真思考是不是應該認真考慮養個文靜的寵物。

今天如果不算早上的惡夢(夢到被幫簽到的檢查人員抓包還有被老母發現我失業),唯一的重點就是去做了結構治療,被google地圖騙到板橋的中山路去,虧我還因為經痛特地花錢搭了Uber,雖然有提早到發現這個殘忍的事實,但是根本就距離正確的永和所在地超級遠啊,肚子又痛,天氣又冷,查看路線只有公車還要分兩段,忍不住心裡哀嚎,幸好再過一個時段還有另一位師傅可以預約,只好牢牢抓住這根救命的稻草,毅然地前進,但是公車發出的聲音好吵,途中看到有捷運站就決定捨棄他了。

完成治療以後,覺得肩膀得到解救。立刻就預約好了所有這個月的時段,好好彌補我的身體。

在治療所看到最新張貼的線上太極課程,還有晚上接到宮燈大會打來確認是否保留參賽名額的電話,都像是微弱的火光一樣。帶給我希望。

要做的事好多,要從哪裡開始?重新拾起幹勁呢?我可以做得到嗎?

躺在電熱毯上,又用熱敷袋壓著肚子,口都渴了。

台長: Serena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