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4 23:33:23|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8 (11-3) 下雨X針針針X手作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出門時竟然飄雨,大衛借了螢光黃的風衣然後我就照常風雨無阻地騎車出門了,覺得自己真乖。

今天又中暑了!!連續兩天上完中午的理論課被刮痧了,我真是不耐熱啊,都沒有風,教室超悶熱,一直喝水一直跑廁所,喝到我都快吐了,真不舒服,在群組抱怨以後就被關心了,在下真是需要討拍的公主。中午吃飯戴娜還問我會不會覺得她一直幫我翻譯是在搶我工作,我真是內心一驚,想說我看起來這麼刻薄還是那麼熱愛翻譯嗎?!

不過的確常常會有先入為主的偏見,特別是對臭臉人,像小不點就常常在我旁邊完全沒在閱讀空氣,例如明明位置就已經留很寬給她了,還硬要問我們要不要過去一點,我內心就很媳婦熬成婆地覺得我昨天也是在你的位置上啊地覺得委屈又怕自己小氣,然後今天磚稍微擋到她了她竟然給我用拋的,我內心閃過百萬分之一的憤怒,還有Jie也是,很愛自以為講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論,本來也是很不想跟她有交集,但是今天午餐的時候她經過我身邊竟然跟我道謝說謝謝我每天幫忙翻譯,頓時讓我很不適應啊。最困惑的就是婷,她真的是很有靈性又善良的人,但是有一種對人好過頭很怕麻煩別人的囉唆,每次心裡升起一絲不耐煩的時候我就會責怪自己太不知足了,明明人家就那麼客氣我還那麼小氣覺得自己很沒品。休息太差啊。

昨天經過大家反應菜和水果份量不夠之後,今天用餐就覺得很有安全感,不需要再爭先恐後地裝湯舀菜了。

晚上老師明明想買7的豆漿,我就說我剛好要去散步沒有要買東西,她就一直堅持說我如果有要買東西才要托我買,甚至還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我就露出忍耐的表情說不了,老師竟然回說因為我白天沒出什麼力所以不需要。

今天pinca完成度還是零啊,手平衡也沒成功過,不過唯一欣慰的是動作有勉強跟上就是了。我也不強求啦,問了最後一招單腳尷尬式就當做有做一半了這樣。

可怕的是今天交代下來了要排出兩堂序列的作業,天曉得我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招式可以用啊,這就是誤人子弟的起手勢嗎?

晚上在一樓針了三個人快笑死我一整個好像在治療室,每天都有人受傷,大家彈繃用量好大,感覺愈到後面大家都會被包成木乃伊。今天Sammy還跑來跟我說她覺得肩膀好像脫臼我真是快暈倒,瑜珈訓練營根本傷科大本營啊。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在離開教室之前,特別仔細檢查車子,結果果然在快要到大馬路的山路上遇到橫行的小青蛇。這是什麼詭異的預感?!!那何時才會有遇到白馬王子的預感呢?

回家聞到好香好香的烤餅乾的味道,大衛今天心情也太好,又是做葡萄乾燕麥餅,又是生乳酪蛋糕,不愧是昨天去醫院打了類固醇,關節炎一舒服精神百倍,瞬間恢復活力耶。還吃了好吃的柳丁,真糜爛啊。

台長: Serena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