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9 21:41:3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t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巴說不會再等,心裡還是偷偷期待著,給他回應的時間,溫馴地等待他休息夠了想起我,也許就會繼續對我問候,像之前那樣,逗我開心。

時間因為被籠上了等待,過得特別緩慢。像令人焦急的黃昏。

猜想此刻的他是否已經起床,是否在跟誰吃飯,還是又被工作絆住一點都找不出時間想我。看著對話框上的上線時間,從一分鐘前,到二十分鐘,到兩小時,三小時,四小時。然後就覺得愈來愈渺茫。

 

也許他就是想就此打住了。

我也可以提早得到我亟欲知道的答案。也不會再更難堪。

開始鼻頭一陣酸,困惑著,那些令我雀躍的瞬間是怎麼回事,那些想起來會微笑的小甜蜜是我想太多嗎?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喜歡嗎?

突然覺得好委屈,好委屈好委屈,笑著跟開完會一起走的學長揮手再見以後,一個人坐在捷運上,突然卸下了所有偽裝,再也忍不住想哭的衝動,撲簌簌地直掉眼淚,一發不可收拾,也無法馬上回家,裝成甚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只好騷擾正在坐月子的獅子座女王。還好還有這個也曾經在我面前為感情為未知哭得梨花帶淚的朋友。

但是距離她訪客清空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只好走去人工湖旁,看人,看風景,繼續流眼淚。還是覺得心酸。

需要擁抱,需要安慰,需要可以讓我放聲哭泣的肩膀。

好險我還有,大剌剌愛笑的爽朗女王。然後,她身旁,多了一個和她一樣會一笑置之放在旁邊很和諧的伴侶。

兩個人一搭一唱,說我想太多,跟我說根本就沒那麼嚴重。

也許我只是想先預習,再更晚一點更確定一點的時候,怎麼面對他原來不喜歡我的事實。

放聲哭完以後,心情輕鬆多了。

好需要朋友喔,把我的胡思亂想多愁善感都趕走了。

還提到了今天中午跟友院學長聊天說要幫我介紹劍橋的科學家老師出國進修。

我對未來真的好沒想法喔,學長難道是看出來我很徬徨所以跟我說了那麼多的嗎?真的好熱情喔真感謝。

然後會後跟信宏學長一起走,問了學長當初怎麼選要去法國進修,學長說了讓有啟發性的回答,他說,世界上沒有最好的學校/醫院,任何地方都有最棒的團隊,說要去最好的都是迷思。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加深了我不想隨波逐流的信心。

雖然升起想要去念書的念頭也多少有點盲目的成分就是了。

哭完以後,眼睛腫到要打不開了。

我這麼幼稚又愛胡思亂想,難怪沒有人要愛我..........................

 

 

 

 

 

 

 

 

台長: Serena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