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03:09: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陶喆 - 暗戀

作詞: 陶喆 / 娃娃   作曲: 陶喆

Still lonely still loney

昨晚又再見到你 你還是那么美麗
我緊張到話都不會說 就傻傻看著你
渴望永遠這距離 就是和你在一起
醒來發現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境

告訴自己要冷靜 卻又無法不想你
我的懦弱已經開始讓我討厭我自己
是你對我有戒心 還是我沒有自信
可是誰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戀你
So lonely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里只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開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夠接受
So lonely

今晚渴望再見你 雖然只是在夢里
短暫的甜蜜也勝過了一輩子沒有你
就算沒快樂結局 就算從此死了心
我要付出我所有誠意 只要能感動你
我愿意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里只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開放我所有 我要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我(才接受我)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要你(我要你)
我愛你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里只為你等候
So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開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夠接受
I'm lonely

故事就說到這里 就算你們再好奇
我想說的都已說完了 其余是秘密
在那某一個街頭 會流傳某個旋律
那是我在輕輕唱著歌 我多愛你 XX



其實在夢中可以見到你,我已經覺得很幸福。
現實中,無法實現的事,無法說出口的話…
這也是我的暗戀。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喜歡,但無限接近於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想要說…卻忘記了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週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