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8 20:05: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与秋天约会》

对于秋天,无论你喜不喜欢,她都如约而至。

先是给你来个微凉的清晨和夜晚,接着再把清新和凉爽充满整个中秋,待到她累的时候,就任由寒风袭来,把个晚秋送给了冬季。

比起夏天她还算很淑女的,夏天就是个疯子,一股脑的把什么都带来。

有燥热的烈阳,有绵长的梅雨,有灭之不尽的蚊虫,当然,她也时不时地让你尝一尝丰盛的瓜果的香甜。

春天又太短,冬天太严寒,唯有秋天的好处最多。

有春的气息,有夏的温暖,有冬的寒意,还有她自己的成熟。

百花齐放均随意,各色叶片齐登场,绿肥红瘦各不同,熟了果实,留给了冬天做礼物,所以秋天不仅淑女,还格外的慷慨。

遗憾的是,自己却没生在秋天,初冬的一个夜晚,我来到人间,迎接我的是寒冷和死寂。

庆幸的是,长大后的我并没有一颗寒冷的心,至从遇到了秋,我便疯狂地爱上了她。

情起情灭,欢乐悲喜,我都会与她倾诉,哪怕生活中遇到一点点的感动,我都会与她分享。

对季节是如此,对人又何常不是如此呢,如果从什么都想跟对方讲,到什么都不愿也不必跟对方讲时,那就没有爱了。

此时又到一年秋高气爽时,而我和她的爱情又进入了热恋期,哪怕我窝在家里,都能感受她的气息。

一闭上眼睛就能想到她的美丽,殷红的枫叶勾起了多少颗相思的心;黄灿灿的银杏叶,如金似锦。

三瓣精灵的桂花,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香到;菊花更是争奇斗艳,高雅无比。只要有她的到来,其它的姐妹仿佛都成了陪衬。

如此特别的秋啊,因我的词语溃乏,我对你的赞美也只能言尽于此。

这时我突然想到,我们祖国母亲的节日不也是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吗。

秋不仅美好,还有收获的甜蜜,而我们的祖国,经过了多少人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美好。

金秋十月,让我们享受到了秋天的馈赠,也让我们记住了祖国母亲的节日。

母亲是最伟大的,我们对她再多的爱都不够,而我们又能拿什么来庆祝她的节日呢,我想只有秋天般的礼物最合适。

因为只秋才能繁花似锦,空气宜人,果实累累。

秋啊,你就是我一生的爱人,不管白雪皑皑的冬天有多纯净,稚嫩的春天有多清新,火热的夏天有多风情万种,都诱惑不了我爱你。

而我之所以这么爱你,是因为你最懂我。不是有人说过:这世间遇到性,遇到爱都不稀奇,只有遇到懂得最不易。

我们就是灵魂伴侣,不用言语,只要遇到就能默契。我想人世间最好的爱情,莫过于此。

秋懂我的喜与悲,我也懂秋的忧伤与多情。

秋夜的月光,可知多少痴情的人儿因你而流下了相思的泪。璀灿的星星,在天空眨着眼睛,她们是秋播撒的钻石。

这些还不够,三五成群的莹火虫忽明忽暗地再添神秘,它们就如同不知名的夜间精灵。

惹得人间的天使欲探它们的神秘,这便有了“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佳句。

“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秋的夜晚虽有月亮的清晖照耀,但远处依然飘散着薄雾,似波上的寒烟。

在这寒烟里,似有篝火在跳动,那是一群驴友在野外扎营。秋虫不知疲倦地唱着小夜曲,我的思绪也随着夜色浓重而迷醉。

一滴晶莹的露珠,因叶尖承受不了她的亲吻而香消玉殒,这也引起了我怜悯,可谁让她爱得太深呢。

爱的太深,就会悲微,就如张爱玲所说:悲微到尘埃里。

理智与清醒比不过的张爱玲,都能为爱如此悲微,更何况凡间的一滴眼泪。

就在这多情而忧伤的秋夜里,还不知有多少的痴情人难以入睡,正所谓“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秋的内涵是这么的丰富,不让我爱她都不行,我可以放过世间的流言蜚语,但我却放不下与秋的约会。

台長: acc77582552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