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3:41:21|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隆璇&張芸京-怎麼開始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
不想作什麼 誰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 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 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 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

怎 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怎 麼開始忘了 我(你)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你(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 對 那不重要
-----------------------------END-------------------------

有錯請告知 

謝謝


台長: happines韻茵♥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提供 |
此分類下一篇:郭采潔-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羅志祥-舞法舞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