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1:25: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定是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
不懂
我說的每句話背後意義
你知道那有多重要嗎
就像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一樣的重要

拼了命想拉你一把
從開始 到結束
沒想過要鬆手

那天
兄弟說的話埋進了我心裡 (但它是秘密..噓兒童不宜所以不寫)


不是沒有人不聽你說話
不是沒有人不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
到了最後 你清楚了些什麼

沒有什麼人該是自己
就像我大哭時旁邊有你我知道自己很安心
但我的難過我的痛也只能自己承擔

有人痛斥你的錯誤會讓你好過點嗎
你能感覺到當最後 什麼都不說都好過說話的那種無力感嗎

也許沒人想解釋誤會吧
這句話
就夠爛一輩子

是嗎
你是這麼想的?
爛不爛是這十個字就能決定的?
那我說你醒醒吧你怎麼不醒?
那我說繼續愛我吧你怎麼不愛?
你能知道我打出那些字的心痛嗎

老婆...知道嗎
你的回應 更令人心碎.
碎得我只能看完後立刻按下刪除鍵
讓自己以為刪除後什麼也看不到什麼都能裝作不知道
至少 至少..不會那麼痛...
結果沒想到 哈哈 還是一樣 見鬼的痛.

只有你能讓自己再活過來
你懂不懂

它馬的你到底懂不懂

一直有人想聽在聽
只是你自己認為是那樣
到了最後 你認為沒人想聽
那一開始聽你講的人給意見的人挺你的人站在你立場想的人
是不是都成了屁

只是到了最後 他們只能 留給你自己醒來
該說的全說了該挺了全挺了該想的全想了
你把這些當什麼?

你知不知道還是有人想把你當兄弟
你知不知道還是有人想好好愛你和你在一起

幹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它馬的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發這麼多牢騷.

台長: im薰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