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1:13: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MP3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P3是上面那隻馬的新外號,

誰叫她那白痴因為耳洞而去看醫生,

昨天是整個裹著的,所以她昨天叫做助聽器(幹我快笑死了!)

今天叫做MP3,因為只有包一點點而已,看起來像在聽MP3(哈哈哈哈…)

聽說我這幾天都快把她氣炸了,夜讀的時候她對我超兇的,

也挨了很多拳…不過真的泰好笑了,所以我就忍不住一直說,一直做動作,

哈哈哈…我這個人怎麼那麼機掰啊,

別人都說我一直鬧MP3害她很生氣,可是他們也都一直笑啊…

對了還有一個昨天夜讀我幫她取的一個外號就做隋煬帝,

阿煬啊阿煬~~~哈哈哈哈!!!

為什麼叫隋煬帝是因為…奢侈荒淫和暴虐無道…(笑翻…)

還有今天我終於看到了MP3的老公…

好迅猛龍喔!(又忍不住模仿,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好白痴喔,我想MP3一定快受不了我了.

我想在畢業紀念冊裡面的外號可能擠了一大篇幅吧,

因為實在太多外號了,十個有八個是我取的,笑翻…。

By﹡已經快變成殘廢了的小鼠鼠

台長: 夢,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