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1 23:09:19|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找到守護天使最愛的辣椒醬│八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三空泉櫻花大道 (10).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阿蒂是婆婆這兩年的守護天使,
2019年的車禍意外,我們家走入了長照人生,
最初那幾個月真的是好辛苦,醫院工作兩邊奔波,
也不知道怎麼照護婆婆,發生車禍造成的後遺症很大,
幸好即時找到阿蒂照顧婆婆,從昏迷指數八到漸漸可以跟我們溝通。
也多虧了阿蒂,讓我們日常可以如常。
 
知道阿蒂喜歡吃辣,買過幾次她牌的辣椒醬當成廚房裡的常備品,
阿蒂雖然欣然接受,但從來沒聽到她對辣椒醬說過什麼評語。
 
 
這回將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帶給阿蒂,
隔天阿蒂特地跑來跟我說謝謝,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2).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直誇味道好好吃。
 
拿來炒菜好美味。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5).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聽到她的讚美,我很開心,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17).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快完了,該補貨了。
總算找到一款辣椒醬可以讓她開心,讓在異地工作的她。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4).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可以藉由一罐辣椒醬,多點生活的小快樂。
 
這款辣椒醬是康寶新推出的產品,全名是八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2).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裏頭有主廚秘製香辣醬料,
加入的優質羊角椒,搭配豆豉、乾辣椒、乾紅甜椒、花椒、八角、洋蔥、蒜、黃豆醬總共八種石材一同調製而成。
我剛吃到嘴中時,覺得味道好熟悉,
很像某一款長銷款炸醬麵醬底的味道,
說真的,也不到很辣,微微的辣,非常拌飯。沒有添加人工色素的八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用途很廣,萬用百搭,沾醃炒拌皆可,味道豐富,還可以讓忙碌的煮夫煮婦可以輕鬆料理。
像我簡單吃,一碗白飯,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9).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加一點八寶川味八香辣椒醬攪拌一下,就是香噴噴的一餐。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13).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若今天想吃重口味的炒青菜,加入適量的份量拌炒,麻辣鮮香,更是下飯。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6).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重要的是,我總算找到一款可以讓阿蒂喜歡的辣椒醬,
上週拿辣椒醬給阿蒂,這周想寫文章記錄生活時,
意外發現,她已經吃快完了。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14).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8).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阿蒂很害羞地告訴我,現在每天炒菜,她都一定要加一匙的辣椒醬。
她告訴我這個炒飯也很好吃,有這罐她就不用另外加鹽巴,
看到這罐 川味八香辣椒醬她那麼喜歡,喜歡到已經吃光光。
我跟阿蒂說,之後我再去賣場補貨。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2).jpg -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一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漫漫長路,一罐美味的辣椒醬,讓生活的煩惱可以消融,我覺得很棒啊。
附上網址:川味八香辣椒醬 https://reurl.cc/ZG0zqM
                  海珍味XO風味醬 https://reurl.cc/R0pQmr

 

台長: 木子米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