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2 23:41:09| 人氣2,5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食 讓人記憶深刻的果乾─弘運吉食|MIT果乾推薦第一品牌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這陣子,我在臉書不小心被好友推坑,開始追起了延禧攻略,人生已經來到了54集,
看到魏瓔珞與皇帝之間的情感,以及跟富恆註定無緣在一起

 看的實在好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揪心阿,讓人忍不住拿起手中弘運吉食手工果乾一片一片黃色大香菇。

我是說,一口嘗遍滿腹心酸的鳳梨乾。

老公說,我又去那邊買奧妙的食物,上次返鄉我到永和的即期購買了一包蔬菜果乾
一包裝滿各式各樣蔬菜的餅乾
也是讓他滿頭霧水,說猜不透我。


是的,一個有個性的人,就要吃有個性的水果乾。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這個來自旗山,號稱MIT的天然果乾,讓女兒忍不住三包都開,分別是
香蕉米乖乖
就想嘗嘗他的滋味。

我必須說,天然手作」的他滋味很好玩,
我們家最愛的是芒果干,就是我想像中的味道,然後比想像中的味道更勝一籌。
原味厚切」是第一個優點然後無加糖好健康」是第二個讚許的地方

但是香蕉乖乖....哇哈哈,吃完會想笑
,超奧妙的啦,無關好不好吃,是過去沒有碰觸過的滋味也是現在在網路上熱門的團購零食
是香香的,有點像椰香但是又沒那麼酥脆,吃完最後一口,又有香蕉軟軟的口感。


真的是好神奇好神奇的口感,原來香蕉+乖乖,是這樣的味道,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超有梗的,這種口味好適合在青少年之間流行,


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嘴裡吃香蕉乖乖,想的是背後的故事。

有故事的食物總能特別引起共鳴,
身為蕉農的女兒,很明白香蕉農作物這些年的起起落落
前些年香蕉可是果中黃金呢,前些年的價格不錯,對老是耕種到利潤
不高的農作物的老爸來說,這些年的香蕉像是押對寶一樣,讓人以為會有幾年的好光景呢。
那知道,風水輪流轉,前些年香蕉的好價格沒了,
今年的香蕉大盤價低,對於種香蕉的朋友一定是苦不堪言,

這個時候,竟然有人想到將香蕉跟乖乖結合的主意,我是非常讚賞的。
當然你若問我好不好吃嗎?
趕快去買一包來試試阿呀,這次我打從娘胎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的新滋味,

大概就像是延禧工略中乾隆看到魏瓔珞的反應一樣,
實在一下子無法從大腦中分析這是一款怎樣的味道。

鳳梨乾長個樣子也很逗趣,圓圓一圈的,像是黃色雨傘開花,也像是大朵黃香菇,
滋味好酸好酸,他的酸度讓我想到陶喆的黑色柳丁,
拿一片給先生吃,他的表情好經典,是屬於聖誕節開派對,會想買好幾包,
讓每個人都吃看看拍下大家吃第一口的表情。

寫這個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生氣,看外包裝,看產品特色,知道老闆應該是很有理念
而且也覺得自己很帥的人,我吃完的反應竟然聯想到惡作劇食物。

話說如此,嘴刁的先生倒是很認真的讚賞芒果乾,芒果乾就是那種適合正經送禮的美食,
它味道很好,給的也夠厚實,吃的時候,還能感受到芒果的水分,他的酸與甜很符合大腦的既定印象
是屬於送給愛吃芒果干的朋友,她會愛上你的滋味。


可是人生阿,好吃的食物吃多了,也就不新奇了,所以讓我刻骨銘心的滋味
還是酸到不像話的鳳梨,以及跳脫乖乖舊有面貌的香焦口味。

這麼酸的滋味,會在記憶中留的久一些。


 附上網址:官網 https://www.wgo.com.tw/









台長: 木子米米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www.aiut5f.com/
2018-08-23 07:50:3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木子米米: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推薦的好商品」,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8-09-05 15:2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