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9 15:00:00|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 三天兩夜自駕親子旅遊 安良波海灘

在沖繩旅遊最迷人的地方是,清澈的大海,一望無際的芎空,
一種想像解放感。
第一天行程最美的回憶,是安良波海灘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汽車和戶外

會用想像兩個字,是因為怕水的恩恩巴住我不放,
面對這片海,我能做的,就是跟海洋對望。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樹、戶外和大自然
看著我的男人,我的女兒,吳大膽,
在海水裡歡暢的笑顏。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戶外、水和大自然
回來很想抓住每個細節寫日記,讓沖繩海邊的美,成為明亮的記憶,
在平淡且無趣的日常中,增添芬芳。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我看著這片海,真好,旁邊有一對男女,男的在一群友人的助陣下,似乎跟女孩子求婚了。
海太美,人跟著浪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海洋、天空、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遠方有個妙齡女子,穿著紅色泳裝,火辣辣的,正帶著可愛的寶貝戲水。

我的女兒跟著大膽的姑姑往大海裡去。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天空、雲、海洋、山、戶外、大自然和水

沒下水好像有些可惜,不過試著帶著恩恩接近藍色海洋,
這寶貝,碰到涼涼的孩水就開始大哭,周圍的歡笑聲跟鬼哭神嚎的哭聲成了強烈的對比。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戶外、水和大自然
我愛水,也愛玩。
但這天陪恩恩寶貝,水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阿。

沒有親近水,但還是碰了一身沙,帶著恩恩沖水時,顯然有些笨手笨腳。
剛剛偷瞄一下的紅衣辣媽看著我手忙腳亂的樣子,還跑過來幫我沖洗恩恩的腳。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小孩和戶外
說的昰親切的語言,我忍不住問了一句,何時從台灣來玩呀。
小姐笑了笑,已經來玩五天啦。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人家說台灣在美的風景是人,我覺得有意思是,在日本,台灣人也成為很美的風景,
這次快閃三天,幾乎每個重要景點旁邊都會出現台灣人,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在吃壽司的時候,台灣鄉親幫我們拍照,在吃火鍋的時候,聽台灣鄉親虧朋友點的火鍋菜盤太貴。
一些有意思的場景,讓美麗的海洋又多點人味。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