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8 16:24:22| 人氣3,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東悅坊港式飲茶

餐廳名稱:東悅坊港式飲茶
  消費時間:2016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田街99號9樓
         (凱旋夜市旁邊)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我們點的不多,剛好住房有打折  4個人吃600多元,價格親切。服務人員笑容可掬,很貼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不確定
   推薦菜色:流沙包、蘿蔔糕都還不錯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離開富野酒店時討論的就是午餐要吃甚麼?這種每天要聊兩次的話題,對於很重視吃飯的先生,還是會認真思索一下,

因為早餐飯店供應的餐點讓先生很搖頭,
所以我提議吃飯店房間放的港飲雜誌─東悅坊,先生考慮再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他很怕兩家是同個廚房出來的商品,味道就不敢期待了。

  即便如此,我看照片拍得很美,有些菜色看起來頗具巧思,加上我懶得為午餐奔波移動。
還是鼓吹上樓試一試。

   來到九樓,空間很寬敞,燈光美、氣氛佳,看起來應該會賣得很貴,事實上港點的定價普遍比台北定價少一成,



高雄東悅坊.jpg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雖然談不上多美的景致,但就是想坐靠窗呀^^。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表格和室內


  我們上樓時,明亮的戶外視野很吸引我們想靠窗坐的慾望,不過事實上我們人數只有四人,
靠窗區的位子普遍是留給10人以上客人入坐,

也許是連假過後,或者是11點初剛開始,偌大的空間,就我們三桌。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小孩、表格和室內
小心謹慎的先生還特地問了櫃檯人員,他們跟樓上的早餐餐點是不是同個廚房出來的。

對方連忙搖頭,直說是跟樓下承租了,放下先生心中的大石。

我們連忙翻開菜單點菜,說真的,他的菜單拍的精緻又漂亮,不曉得待會上來的成品能不能如此吸睛。

點菜時,有個缺點,是我跟先生的腿都會被椅子的桌腳卡住,後來發現這種小圓桌最多也只能四個人坐,
連忙換個角度,讓雙腿舒服些。


我們看到菜單上有個佛跳牆,只要120元,實在很好奇,如何把講究食材的佛跳牆,
濃縮成120元的精華便點了一份,
另外一個是創意料理,法式烤鴨。

接著就是點些常被CALL IN的港點、流沙包、蘿蔔糕、腐皮捲、春捲這類的。

上次速度頗快,令我覺得驚喜又有些拍謝的是,有個服務人員隨伺在旁,我家恩恩手上的叉子一直往下甩,
讓服務員撿了一次,換新的餐具,第二次時,我說我自己來就好了。叉子給孩子當玩具玩即可,不要再麻煩啦。

第一道菜上來的法式烤鴨胸,份量不大,味道酸酸甜甜,先生說應該是我會喜歡的味道,喜歡嘗鮮的人,試試可以,
圖像裡可能有甜點、食物和室內
雖然創新很好,但我還是習慣固定港點心味道。

第二道是佛跳牆,份量迷你可愛,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飲料和室內
比孩子的杯子小,不過本來佛跳牆一盅大概也要1200左右,他的優點是兩人想嘗鮮可以試試。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味道不錯,但不是我既定印象的佛跳牆滋味,比較有中藥燉湯的感覺。

第三道就是小孩的最愛流沙包,流沙包熱騰騰噴汁燙口,這個不錯。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一份三個被吃了兩個。才想到拍一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正在吃東西、表格、飲料、室內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這道菜的名字我忘記了,造型很美,口味尚可,談不上特別偏愛。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食物和室內
炸的酥酥脆脆的,內餡也不油膩。沾醬汁還不錯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排得很美的蘿蔔糕,熱度跟滋味都不錯。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飲料、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寫這篇食記,已經吃玩好幾天後的事情了。雖然有的菜,先生覺得還好,但吃完的整體感覺倒是都還不錯。
有時候吃飯很好玩,如果過度期待某家店,當天自己的情緒或者是店員的情緒不對,都可能影響到吃的味道。

反過來說,如果原本不太期待,然後意外服務好空間佳,價格又實惠,吃完的心情就會不錯。
全部吃完,飯店住房有打九折。620元左右,屬於八分飽,還有個空間,在路上可以亂買些食物塞入肚子就是了。
----------------------------------------------------------------------------------------------------------------------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