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5 23:00:00| 人氣2,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皂就全家人的幸福


這幾年,健康資訊越來越豐富,吃的食物可能有毒,{銅葉綠素+棉子油,各種色素...}
穿的衣料可能有毒{有毒化學物質NPE, 會影響生殖系統},住的房子可能有毒,{家具的粘合劑、油漆}。

空氣有毒水有毒陽光有毒~~~

毒性無所不在,再寫下去,整個人都神經質起來,乾脆不閱讀不看書關電視,
日子胡裡胡塗的過下去好了。

可是,說是這麼說,還是希望生活跟健康沾上一點邊,讓日子清淡原味一點。
也因此從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我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獲取這樣的體驗機會,覺得很棒。

這是標榜無香精的洗衣精,他的名字很可愛叫做皂福,造福皂福。
用皂福造就自己健康幸福的路。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皂就全家人的幸福


取名字的人好聰明呀,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就記起來了。



我很好奇沒有味道的味道會是甚麼氣位,畢竟我們也許已經習慣各種香香的味道,
習慣用假象的美好,掩飾真實生活的本質。
習慣洗完的衣服要有玫瑰香,或者是檸檬香,甚至是水蜜桃香。
讓香氣沾黏在衣服上,好像才是乾淨的模樣!?

真的是這樣嗎?這幾年的健康與安全意識抬頭,回歸自然成了王道。

追求原味的洗衣本質,想起來是有點值得期待的。

收到以後,很歡喜,重重一罐3300gg,很符合家庭主婦的脾胃。



大罐才滿意。
藍色的清爽外包裝看起來也很舒適。





基本該有的包裝都在上頭。



對於忙碌的媽咪,可以選擇丟入洗衣機攪拌的模式。
對於勤勞的媽咪,也可以選擇手洗搓揉。

我家因為工作性質偏油膩,所以洗衣精必須區分,
洗小孩子衣服的,洗大人工作衣服的,還有洗乾淨外出服。

就我所知更具備家事達人精神的媽咪,還會區分衣服的嚴色。


我們家為求方便,白色衣服是偏少,
不然還要多買幾瓶領口專用的洗潔劑{我妹就買了一罐橘子工房洗領口的}

言歸正傳,皂福的優點是可以用手洗,也可以用洗衣機洗。
而他的特點就在這裡:


我喜歡這些標示,順便用這些標示檢視一下我以前買的洗衣精是屬於那一種的。
講真的要不是最近食安問題頻頻,其時我以前不會認真研究這些,買洗衣精都是直接挑大牌子
還有挑賣場特價款。
現在開始會研究有沒有螢光劑,成分是甚麼,香精多不多,還有會不會對地球造成汙染。

雖然如此,我覺得皂福並不會因為無香精,衣服洗完就會不香。
我覺得還是有一丁丁的香味。

我不知道是我的心裡作用,還是植物油皂化以後就會是這個味道。
但至少你用完皂福再去用原本慣用的有香味的洗衣精,
會發現皂福的衣服散發的味道很樸實。

勤勞時,我還是會用皂福手洗衣服,懶惰時就交給洗衣機大人了。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皂就全家人的幸福 (3).JPG


<體驗>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皂就全家人的幸福




活在現代真是幸福,除了吃到的毒素偏高外。
比起步步驚心的若曦可以說是好命太多了,這個穿越到清代的妞兒,可是在古代洗了八年的太監衣呀。



用皂福洗衣精洗衣服,莫名的突然覺得很幸福。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7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