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21:00:00| 人氣1,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好康任務】李施德霖漱口水 邀請您一起在FB分享玩遊戲!



李施德林漱口水.jpg


【體驗+好康任務】李施德霖漱口水 邀請您一起在FB分享玩遊戲!



據說今年屬豬的朋友犯病符,剛好恰巧屬豬的我,聽到會犯病符可是心頭驚驚低。

老公的爺爺還特地幫我在南部安太歲,
{感謝老人家的貼心阿,少根筋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安。}

雖然如此這般,本人過年期間就牙疼不斷,先是給隔壁的牙科看了看,
原來之前根管治療的牙齒,補的地方破了大洞。

牙醫手腳伶俐,可是補牙之後,牙齦肉受到壓迫,不斷流血,我還是痛到不行。

後來又在重新找了新的牙醫重新補牙,{謝謝金群牙醫很細心}

才把痛了兩三個月的牙齒修理完畢。

不過牙醫補完牙後,重新把我檢查牙齒,直說我的牙齒的牙結石很多。

說到這我就不服氣啦,人家早晚都有固定刷牙呢。

不過對牙齒有保健觀念的朋友應該也知道,及時早晚刷牙也不能避免牙齒不會有結石,

也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都重視牙齒保健,除了半年定期看牙醫檢查外,

還可以用李施德霖漱口水讓自己的牙齒更乾淨。

收到贈品的時候,我其實很好奇,每次去牙醫都會用漱口水漱口。

我很喜歡那個清涼的口感。

有時候很吃重口味的食物,也很怕異味過重,讓他人反感。

也因此拿到這款漱口水,希望他能幫我維持口氣清香。


拿到產品,回家馬上來試看看,外包裝的蓋子有特地封膜,撕開黑色的包裝模,倒入20cc的漱口水,
挖賽,超涼的,口氣清涼,重點是用的當下,嘴巴感受很麻辣涼快,難怪有特別註明不適用小朋友,
可是漱口完後,口氣也是超清爽的。
重點是他可以幫助減緩牙周病發生率。保護牙齦健康,預防口腔問題。
外包裝也特別強調
全球唯一獲得”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及”台灣牙周病醫學會認證”雙認證之專業級漱口水
為什麼會這麼麻辣清涼咧,原來 李施德霖包含四種天然草本精油,而且經實驗證明,能有效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 跟一般漱口水相比,他的 獨特與超涼,會給人很勁爆的爽快感,不過這種爽快感只限12歲以上的孩子體驗,我家妞很想試一試,可是太小了,他的清涼感,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一定會印象深刻。

你希望牙齒健康嗎?你希望口氣清爽嗎?你喜歡超清涼的勁爆感受嗎?
這款漱口水可以試一試^^。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79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ivy
哎呀
我也每天都好刷牙呀
但還是有好多牙結石
所以我都固定半年去洗一次牙呢
洗完真的好舒服~
這潄口水我也有用耶
不錯哦~
2013-04-30 10:43:28
版主回應
是阿,效力很強,牙醫幫我檢查牙齒時,我發現原來我有不少蛀牙^^
2013-04-30 23:5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