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14:46:34| 人氣2,0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桂格機能燕麥麵 健康又美味

 從以前我就是桂格產品的愛用者,女兒的奶粉都是喝桂格的蜂膠奶粉,

冬天時,偶爾都會添購桂格北海道燕麥奶。

我想應該不只是我,應該台灣人很多時候家裡都有會不少桂格出產的飲品吧。

不過這次讓我耳目一心的是,原來桂格除了飲品,用將產品線拉到有機麵。

收到時,包裝的好高貴捏,感覺送禮給長輩應該也是很ok的。

{記得每年的某個時候,都要準備麵條回娘家呢。}

愛吃麵的小捲毛看到產品,馬上吵著要吃。

 

包裝上頭,可以清楚看到健康食品幾個字。

打開裡頭,是外封嚴實的三包麵條。

更重要的是,桂格機能燕麥麵還很貼心的附上食譜喔。

不會料理的朋友,也可以按照上頭的指示做菜。

 

一包麵裡頭,共有五束,如果是我跟先生還有小捲毛一起用餐,

只要2-3捆就很夠吃了。

我覺得這款麵真的很強耶,綠色外包裝盒還特別註明他的功效

老公家的飲食習慣都很大魚大肉,尤其是他的肚子,

老是被我小妹告誡,再吃下去,內臟脂肪會越來越厚。

這款麵還挺適合給老公吃的,

你看上頭可是標示著

調節血脂功能認證 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1.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     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4.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分享一款超簡單的食譜。

食材:桂格機能燕麥麵兩束-三束。

調味料:雞油一包、龜甲萬素蠔油適量。

步驟:

1.準備一鍋水,煮滾。

2.丟下麵條煮約3-5分鐘,{視個人口感,想吃略帶咬勁的,就不要煮太久囉。}

3.撈起瀝乾水分倒在大鍋子裡,加入雞油和素蠔油就很好吃囉。

4.想讓單調的麵條多點變化,可以燙點花椰菜還有半熟蛋放置一旁。

 

由於小捲毛很愛吃麵,所以這一包也快吃光了。

下次如果去大賣場會考慮搜尋他的所在,當然我覺得可以訂出平價版的,

外包裝可以不用那麼高級,塑膠包膜就好了。

當然這款桂格機能燕麥麵的外裝盒厚度很夠。

喜歡diy的人,倒是可以稍做裁減做成實在的書冊。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0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悄悄話)
2012-10-30 00:3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