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8:10: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工作實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連上了三天 今天又休假
說累也不累 只知道時間過的很快


工作上 慢慢的順手
有時還是不免有問題 
我的師父我想她會被我搞瘋
哈哈哈

裡面的人 都滿好相處的
跟外勞談話 聽到他的腔調 就覺得好好笑
聽不懂 比手畫腳 樣樣來

這樣的工作 
比起前一份工作 真是好太多了
現在這份才是我想要的工作 嘻!

網路謠言 真是恐怖
還沒進去之前 看了許多文章
第一天去上班 心很"驚驚"
但實際上根本沒那麼恐怖

所以有些文章 看看就好 
避免給自己不必要的心情緊繃


我好想大家 快快 快來約我吃飯
哈哈哈


更想我家的寶貝 >///<


情勞上班 休假盡情玩樂



開心   XD





台長: " 蚊 子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代表 "
此分類上一篇:"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