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3:40:21|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海狂潮: 蘋果門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晚上, 我扭開電視機, 電視正在播映《The Sweetest Thing》(港譯:《索女十誡》) . 有聞這套電影拍得不錯, 便專心收看. 劇情有點像《My Best Friend" s Wedding》, 只是片中嫁人的Cameron Diaz, 在《The Sweetest Thing》卻是追新郎的一位, 途中發生了點瘋狂事故之類. 影片還不錯, 很爆笑很幽默. 但吸引我的不是Cameron Diaz, 而是她身旁陪她瘋的傍友Christina Applegate.

Christina Applegate, 又一個Barbie Girl? 最初我不懂說她的姓氏. 後來才知道是"apple"和"gate"兩字而成. 當我知道她曾客串電視劇《Friends》中Rachel的姊妹Amy一角, 而獲得艾美獎時, 我不禁記住Christina Applegate的名字. 雖然我不太記得她的樣子, 也沒有看過她的演出.

Applegate擔任主角的演出不多, 但她在《The Sweetest Thing》的表現, 比正印花旦Cameron Diaz卻要精彩. 影片中途講述Diaz飾演的女主角, 與好友Applegate千里追尋心儀男人, 二人衣衫不整地駕車越過公路. Diaz掉了東西, 逼得伏在Applegate的大腿上往下找...

此時, 一名在公路上駕著電單車奔馳的"麻甩佬"─"電單車男", 駛過她們的汽車時, 誤以為她們正在"親熱"! "電單車男"暗叫熱辣辣, 向坐在駕駛位置的Applegate打眼色. Applegate知道他誤會了, 但Diaz仍然蹺起臀部找啊找. 於是Applegate將計就計, 扮得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那誇張的表情好笑極了. "電單車男"看得傻了眼, 分了心, 最後翻了車─"人仰馬翻"!

其後, Diaz和Applegate到達某小鎮, 找些像樣的衣服去參加婚禮. 在更衣室一時興起, 大玩cosplay. Diaz扮《Grease》的ONJ, 而Applegate則扮《Pretty Woman》的Julia Roberts被首飾盒"飛擒大咬"─又真係幾似噃!

最後, 二人終於狼狽地找到舉行婚禮的教堂. Diaz被困新娘房, Applegate則坐在來賓席. 前面有個小男孩悶得發悶, 竟然跟後面呆坐的Applegate擠眉弄眼, "調情"起來!

幾個段落, Applegate都演得很生動. 我覺得她的外表有點像《Love Actually》的Laura Linney, 但較之對方的凝重, 蘋果門小姐多了一份掏蛋鬼才有的淘氣.

台長: Agnes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