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41: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太陽公公很賞臉
不大也不小 唷 
往高雄 前進去

神秘約會日 嘻
一早往情人碼頭方向 前進高雄
一路玩阿玩

先去高苑高第一文藻高應 哇
好多間大學 去找了好多好多學長姐
明明是寒假怎麼大家都沒回台南阿
害我們要去每間學校找你們敘舊
呼 哇靠 多年沒見的都帥與正許多
阿ㄅ一ˋ最經典 長相越來越畸形 哈
不知道 中山大學西子灣怎麼走
還打電話給他的高雄朋友讀雄中氣質就不凡
英國領事館 好高好高以前有去過唷
西子灣好藍好藍藍天碧雲酷必了!
中山大學找不到楊洋 往壽山前進
凸 才剛到壽山 楊大爺就打來了
楊大爺的妞真不是蓋的正點唷 有煞到ˇ
大夥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 嘻(!)
說真的楊爺我真的好想考中山大學唷
可是我沒那个實力不過我會努力拼高應大
吼吼 阿康阿康 要等我去當你學妹

現在位於高雄某人家 期待晚上 哈
要去愛河 城市光廊 然後在回家 嘻

我的相機 沒帶 好可惜好可惜 凸好氣唷

台長: I’m ㄅㄥ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