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1 10:29:48| 人氣2,2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安靜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話力量 網路看

做個內心強大的人
有毅力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

有空間去接受那些不能改變的事


內心強大
自己知道不可能做到
至少努力自己平靜 安靜
平靜 安靜 靠自己去接受永遠不能改變事情

毅力改變
自己知道不可能做到
至少努力自己平靜 安靜
平靜 安靜 靠自己去接受永遠不能改變事情

一定要平靜 安靜
去接受 離開
阿綸工作住家裡陪我幾天 也會離開去上班
爸爸也是 要上班
哥哥也是 要上班

媽媽是為了 所以離開不方便回來
弟弟是因為意外 離開不能回來
之後 妹妹也會回家 離開我家 不能照顧我
以前同學 朋友 因為我一直拒絕
不會說要看我來
至少會寫mail給我 知道大家很好 就好
也不會再說 要帶去我哪裡一起

每個人自己路 有是自己走自己路
不可能別人陪一起走

所以想要暫停一些事情
是認真想一想 思考
覺得自己選擇這樣 應該是可以
也沒有拒絕 生氣
只是想要自己 安靜下來
平靜 安靜 自己去做到 接受 珍惜 感恩

接受自己 
接受離開

接受 珍惜 感恩
還在的 永遠接受 珍惜 感恩


謝謝醫生大叔跟阿姨說話那些昨天
謝謝大叔
很喜歡叫大叔 但是保證不會依賴
希望阿姨會按照大叔說話這樣換方式照顧我
都好好自己

台長: Yi C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9) | 回應(3)|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傾聽
能讓自己平靜 安靜 接受這一切或懂得珍惜感恩
這是要從自己的內心調整起
不是光說說或自動就掉下來的
是要從自己真的去做、有正確方法、一步一步去練習來的

而練習方法,易岑已經正在進行中了
1.首先從認知觀念上面去從新建立新思維新觀念
2.再來是認識自己,自己是怎樣的人?是怎樣在生活怎樣在反應事情?為什麼會那樣做那樣想,原因是什麼等等,都是要從認識自己做起...
認識自己的種種,才能知道自己要更改什麼調整什麼;一般人說要改變,要從錯誤之處改起;不知自己想要什麼,又怎能知道要改什麼?
3.所以,易岑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目前能要什麼、未來能要什麼?這些都是要去思考的,不是鴕鳥般什麼都不敢不想去觀察思考。
4.當然接下來是要有正確方法。這個需要請專業諮商師心理師來協助,然後去練習,然後是看做得怎樣還要如何調正等等,都是需要長遠心力與時間來實踐。

而這樣的自我功課的進行,這就是人生。
生命的內容或者叫生活內容,對每個人來說,自我內在心理的建構,是我們的精神認知力量的完成,然後才能從內心去實現出來變成行為,我們就會想做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

請再繼續思考下去!
2019-03-21 11:45:32
(悄悄話)
2019-03-21 14:16:52
(悄悄話)
2019-03-25 12:2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