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20:00:00| 人氣9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極聖女第四章鰲龍之城2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鰲龍王一聽,龍顏大悅,隨對著鰲壬說:「好,你們可退下,辛苦你們了。

然後,就見鰲龍王由王座上站起了身來,後走下了金階,朝著殿上的椎茹柳走了過去,非常高興的對著椎茹柳打著招呼,說:「聖女,好久不見了,今日怎的有空,來到我這鰲龍之城來,自從玉帝派任妳們姊妹鎮守四極已多久沒見到妳們了,

耶,怎得只妳一個人來,其餘的三位聖女呢?」

 

椎茹柳經鰲龍王這麼一問,隨將來此的目地與為何只有她一個人來的原因,說與鰲龍王聽。

就見椎茹柳說:「鰲龍王叔啊,今日來此乃是為了末日預言中磁北極的轉換,致使地球的氣候異常,且使的天災地變不斷,而人心更是惶恐不安,致使人禍更是不斷。

 

鰲龍王聽完之後即說:「妳說的這件事,於道史中亦有記載,也就是現今於人間道盤中人口中所謂的四極轉變之說,而日國的福島大地震,也是因四極轉變軸心上移,致使赤道北移瑪里亞納海溝,於海中因地殼的變動,產生了海溝的裂痕加速的擴大,其原因也是出在軸心還未定位的緣故啊。」

 

當鰲壬與殿中的眾護衛,聽了鰲龍王與椎茹柳的對話之後,鰲壬即開口說:「父王誠如聖女所言,末劫將至那地球上的靈性,如何才能逃過此劫難,使地球的萬物能於此末劫之中將傷亡減至最低呢?」

 

就見椎茹柳對鰲龍王與鰲壬及殿中的眾人說:「我今日來此正是為了此事而來,遂將崑崙山上尋求王母協助一事,說與敖龍王與眾人聽,就見椎茹柳開始述說著,王母所教的末日破解之道,蓬萊島的鰲母乃是末日地球軸心定位的關鍵,但此時,化身於蓬萊島的鰲母,已被居住於她身上的人類因建設而破壞了,她一手所打造的蓬萊島,並為了保護島上的生靈,致使自身的原力喪失殆盡。」

 

故娘娘要我來此找鰲龍王叔,索取鰲龍之氣來幫助鰲母使其恢復原力,眾人聽了都為之嘩然,於殿上皆議論紛紛,反觀鰲龍王聽到此話語,卻是氣定神閒的,看著眾人在那邊討論著,爭著,就在大家還在議論紛紛之時,鰲龍王開口了:「就看他對著眾人說,大家安靜下來,先聽我講。」

 

聽到了鰲龍王這麼說時,眾人皆停下了話語,聆聽鰲龍王準備要說的話。

就看鰲龍王,對著大家說:「聖女所說的事,其實我剛才與聖女在交談之時,你們也已經都聽到了,末日災劫是肯定會到的,而蓬萊島的鰲母實也是我們鰲龍族的眷屬,更何況四極轉變,軸心的定位鰲母是關鍵,如我不出手的話,難道要看著地球的眾靈,皆毀滅殆盡嗎?」

 

台長: 御神主
人氣(90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極聖女 |
此分類下一篇:四極聖女第四章鰲龍之城3
此分類上一篇:四極聖女第四章鰲龍之城1

吉米布萊特
您在我的站點閱1,183次..
會不會太誇張啦???
2013-04-18 19:39:14
御神主
抱歉,我沒有啊,可能是我從父的觀看,還有每次我要看的圖片如果要看就出現網頁出現錯誤的文字,所以我就關閉從開,以進入妳的網頁從新的觀看,可能是這樣子吧,抱歉,吉米。
。˙御神主˙˙
2013-04-19 01:23:11
吉米布萊特
我想..
御神主誤會我的意思了..
是怕你一直按重新整理或是洗版..
被列入黑名單而已..
2013-04-19 10:17:14
版主回應
吉米,謝謝你,我還以為你是在生我的氣,,原來是這樣子,謝謝你的關心,還好你的告知,不然我真的會,死的莫名其妙,謝謝你了,吉米,線上最高的敬意,御神主˙˙感謝你
2013-04-21 00: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